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晓晨《向周星驰致敬先》挑战万人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6:02  新浪娱乐
王晓晨《向周星驰致敬先》挑战万人迷(图)

王晓晨(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苏州福纳公司投资制作的校园爆笑青春喜剧《向周星驰(王晓晨《向周星驰致敬先》挑战万人迷(图))致敬先》已于近日正式开机。

  该剧从筹备至今对于主演争论的声音一直源源不断,而就在主演的竞争之声跌宕起伏,观众都在猜想到底谁能成为该剧的几位重要演员的时候,导演却将橄榄枝抛向素有“小汤唯(王晓晨《向周星驰致敬先》挑战万人迷(图))”之称的王晓晨,邀请其出演剧中的万人迷周瑜。

  《向周星驰致敬先》不仅是水煮三国的全新版本,而且该剧打出了向周星驰致敬的口号,号称将48部周星驰电影中的经典场景、台词一网打尽,力争呈现给观众一场水煮三国兼麻辣周星驰版的喜剧盛宴!而该剧目前已有何炅(听歌 blog)佟大为(王晓晨《向周星驰致敬先》挑战万人迷(图) blog)颜丹晨(王晓晨《向周星驰致敬先》挑战万人迷(图) blog)聂远(王晓晨《向周星驰致敬先》挑战万人迷(图) blog)等实力偶像兼具的明星加盟,“小汤唯”王晓晨的参演更是为这部剧锦上添花!而王晓晨出演周瑜一角是否可以颠覆她以往乖巧青春的形象,演绎一个全新版本的“万人迷”呢,实在让人迫不及待想一窥究竟。(fansy/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