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戏中出彩绽放 沈佳妮诠释《兵峰》精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7:28  新浪娱乐
男人戏中出彩绽放沈佳妮诠释《兵峰》精神(图)

沈佳妮剧照精彩表现

男人戏中出彩绽放沈佳妮诠释《兵峰》精神(图)

在冰雪中爬行

  新浪娱乐讯 由沈佳妮(男人戏中出彩绽放沈佳妮诠释《兵峰》精神(图) blog)主演的描写高原边防士兵的军旅题材大戏《兵峰》,已在云南的香格里拉拍摄了近三个月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沈佳妮、贾一平(男人戏中出彩绽放沈佳妮诠释《兵峰》精神(图) blog)王挺(男人戏中出彩绽放沈佳妮诠释《兵峰》精神(图) blog)等主要演员克服高原的缺氧、寒冷等重重考验,在雪域高原上诠释了一段边防战士精彩而又曲折的经历。

  《兵峰》整个故事的表达都是通过古蒙儿的视角来展开的,沈佳妮饰演的古蒙儿是一个从现代都市中走来的80后女孩,她勇敢而又坚强,在同肖沐天(贾一平饰演)为首的边防士兵身边,体味到了她在城市里从未有经历过的大爱精神。这种大爱是超脱于她以往所认知的,也正是这样,古蒙儿在雪域高原之上进行了一次彻底的蜕变。在同贾一平、王挺等人对戏当中,沈佳妮的表现感动了全组人员。无论是在雪地里还是在沼泽中,沈佳妮忘我的演出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导演更是对她的表演给予了极高的肯定。

  《兵峰》是军旅题材电视剧中一个里程碑式的作品,在以往的众多作品中,从未有任何一部电视剧这样深刻的描写了高原边防战士的故事。而身处在这样一部男人戏中的沈佳妮也通过她角色的魅力和成熟的表演,使得这部献礼作品增添了许多的期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