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往事》广州宣传 小宋佳拒谈感情只讲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7:35  新浪娱乐
《中国往事》广州宣传小宋佳拒谈感情只讲戏

打手印

《中国往事》广州宣传小宋佳拒谈感情只讲戏

接受采访

《中国往事》广州宣传小宋佳拒谈感情只讲戏

小宋佳在现场

《中国往事》广州宣传小宋佳拒谈感情只讲戏

展示手印

  新浪娱乐讯 由张黎导演、张国立宋佳(《中国往事》广州宣传小宋佳拒谈感情只讲戏)(听歌 blog)、赵立新、朱雨辰(《中国往事》广州宣传小宋佳拒谈感情只讲戏 blog)等主演的电视剧《中国往事》11月30日将亮相南方电视台影视频道,该剧除了名导+实力演员是一大看点外,女主角小宋佳和导演张黎传恋情也为该剧制造不少话题。11月26日,该剧主创亮相广州宣传,张黎和张国立“临时变阵”,以“赶飞机”为由缺席宣传,因此发布会小宋佳唱“独角戏”。虽然媒体们的焦点都在自己身上,小宋佳坚持“只谈戏不谈感情”的原则,拒谈私人情感。对于“导演照顾加戏”的说法,小宋佳不做正面回答,只称“事实上大家看这部剧就知道了”。

  角色好过《闯关东》

  去年热播的电视剧《闯关东》中,小宋佳成功塑造的“鲜儿”这个坚强女性角色,赢得不少观众的喜爱。此番宣传《中国往事》,谈到剧中“郑玉楠”这个角色,小宋佳异常兴奋,表示:“这个角色是拍戏以来最爱和最难演的角色,郑玉楠是个内心复杂,传统又向往自由的女性,能遇到这个剧和这个角色觉得很幸运。”

  谈到“鲜儿”和“郑玉楠”不同,小宋佳明显偏爱后者,介绍《闯关东》在于“闯”字,角色的成长是很明显的,而“郑玉楠”这个角色的情感纠结伴随始终,在创作这个角色的4个月中,自己有感受到郑玉楠在那个时候的痛。谈到角色最打动自己的台词,小宋佳介绍:“虽然戏早就拍完了,但郑玉楠有句台词现在还印象深刻,就是丈夫休妻对她说‘你的自由还给你’,结果郑玉楠说‘本来就是我的东西,不用你给’。”

  演戏没尺度 《赤壁》下集戏份多一些

  除了对于自己在《中国往事》中的表演满意外,小宋佳也称赞剧中朱雨辰和张国立的表演。尤其是张国立,小宋佳透露不要看他在剧中扮演的曹老爷一脸严肃,私底下是个很幽默的人,可惜和他的对手戏太少。

  在《中国往事》中,之前在《好奇害死猫(blog)》中有大胆演出的小宋佳也有不少激情戏,对于自己拍戏的尺度,小宋佳表示在这方面没有底线,关键看剧本和角色,同时也相信观众能分得清哪个是角色哪个是小宋佳本人。

  小宋佳有份出演的《赤壁》下集春节期间将要上映,谈到自己在下集中的戏,小宋佳不好意思地称在《赤壁》这个戏中自己差不多是个跑龙套的,相比较上集,下集的戏多一些,和林志玲(《中国往事》广州宣传小宋佳拒谈感情只讲戏 blog)也有一些对手戏。湖水/文 WF/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