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尼斯恋人》将接档 赵显宰韩彩英一夜情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7:41  新浪娱乐

  湖南卫视"都市灰姑娘浪漫爱情"系列独播剧,明晚将接档播出《威尼斯恋人》,在这部剧集中,著名偶像韩彩英和赵显宰将联袂出演,而且他们的相遇和相爱的过程更是让人大吃一惊,他们竟然是一场"一夜情"相识的,他们的爱情究竟该如何发展呢?明晚"金鹰独播剧场"就将为您揭开悬念。

  《威尼斯恋人》 讲述银在(韩彩英),到欧洲旅游、念书(学习烹饪)并寻找生母,偶然地遇见了男伊俊(赵显宰),两人越走月近,并很快地坠入爱河。两人发展了一夜情。过后,伊俊回到了韩国服兵役。银在无法忘记伊俊,于是她放弃了在意大利的学业并于较后独自回到了韩国。银在怀孕了,但伊俊并不知情。伊俊回到韩国后,方才慢慢发现,自己对银在的感情是真爱。过后,银在当了未婚妈妈,银在为伊俊生下了一个孩子,而且6年内独自地扶养那个孩子。在剧中出演过《豪杰春香》等一系列热门剧集的韩彩英,化身成一个经历了一夜情的女子,她是三流食堂厨房职员中宴会设计师,高中毕业后中途退学意大利烹饪学校。乐观、积极、自信,从来不垂头丧气,有时散漫、但总是很纯真。任何人都想把她当成妹妹、恋人、或知心朋友,是一个烹饪高手,但有些不节制。住院的时候同病室的患者想要吃什么东西的话,即使正在输着液也要跑出去把菜做出来给人吃。以一夜情遇到的男人马光石,原来是欺骗了她,他的真实名字是韩伊俊,也不是无业游民,而是大财主的接班人、她所在的公司老板。虽然对他的欺骗感到很气愤,但是对他的爱却丝没有冷却,而是越来越深……

  而曾在《情书》、《丑闻》中有出色表演的赵显宰,在本剧中刚开始给人的印象却是一个不负责任的男人,他扮演的伊俊, 是拥有30多个子公司的大企业接班人,子公司外餐部企划部长。毕业于美国大学MBA,不论相貌、学历、品行、爱好等各方面都是无可挑剔,唯一遗憾的是他的父母在他还不到5岁的时候就离异了。在英国大学毕业的时候,听到了母亲的消息。刚结束学业回国后马上要参军的他,为了见到生母决心去意大利。在意大利只跟恩在过了一夜,但她的身影总是出现在他的脑海中。所以虽然故事是以"一夜情"开场,但是男女主角的爱情却在不断升华和改变,剧集和《巴黎恋人》一样,采用了异域情调的描述方式,使得故事充满浪漫唯美的气氛,明晚湖南卫视将播出《威尼斯恋人》,敬请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