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首次投资拍剧大赚特赚 当老板当上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23:10  新浪娱乐

范冰冰首次投资拍剧大赚特赚当老板当上瘾(图) 范冰冰首次投资拍剧大赚特赚当老板当上瘾(图)
主演范冰冰 范冰冰心情大好

范冰冰首次投资拍剧大赚特赚当老板当上瘾(图) 范冰冰首次投资拍剧大赚特赚当老板当上瘾(图) 范冰冰首次投资拍剧大赚特赚当老板当上瘾(图) 范冰冰首次投资拍剧大赚特赚当老板当上瘾(图)
范冰冰轻抚长发 范冰冰认真表情 范冰冰到达会场 范冰冰侧目微笑

范冰冰首次投资拍剧大赚特赚当老板当上瘾(图) 范冰冰首次投资拍剧大赚特赚当老板当上瘾(图) 范冰冰首次投资拍剧大赚特赚当老板当上瘾(图)
范冰冰现场发言 范冰冰认真聆听 范冰冰与于小伟

范冰冰首次投资拍剧大赚特赚当老板当上瘾(图) 范冰冰首次投资拍剧大赚特赚当老板当上瘾(图) 范冰冰首次投资拍剧大赚特赚当老板当上瘾(图)
范冰冰装扮入时 现场开心大笑 范冰冰皮肤白皙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范冰冰(范冰冰首次投资拍剧大赚特赚当老板当上瘾(图) 听歌 blog)(范冰冰首次投资拍剧大赚特赚当老板当上瘾(图) 听歌 blog)与前经纪公司约满之后成立了范冰冰工作室,该工作室参与投资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胭脂雪》经过全国各地方电视台的一轮播出后,将于12月2日黄金时间登录北京电视台四套。11月26日,在该剧的北京台播出发布会上,范冰冰大方承认做老板投资拍戏比当演员赚得多,而且其旗下工作室参与投拍的下一部电视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也即将在上海开机。

  当老板比当演员赚钱多

  一年多前因为合约期满离开老东家华谊兄弟后,范冰冰这个金凤凰没有与任何一家经纪公司签约,而是成立独立的工作室,打理自己的演艺工作,同时开始投资拍摄影视剧。《胭脂雪》就是该工作室参与投资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经过今年近一年的播出后,范老板坦承这部戏的收成超出预期,投资拍戏赚钱确实比当演员赚得多!

  “因为是第一次投资拍戏嘛,我开始的时候想,如果能赚到好的口碑就很满足了。但这毕竟是生意,我也不希望赔钱,如果不赔不赚就很满足了。当然结果比原来的想法好很多,我更开心。”而媒体追问当老板投资拍戏是不是比做演员赚得多,范冰冰中气十足地回答:“多!”

  下一步投资拍《金大班》

  在当演员的时候,范冰冰就是圈内公认非常有头脑的一位,对自己的演艺道路包括以后的发展走向都有很清晰的把握。单飞仅仅一年多,已经交出了像《胭脂雪》这样成绩不错的答卷。而范冰冰工作室参与投资的下一部电视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也将在下个月在上海开机。

  “我们计划12月初或者中旬在上海开拍一部新的戏——《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大概30集。剧本已经筹备了快5个月,上海那边已经在搭景了,演员的服装也在陆续制作。我12月底应该会去上海拍《金大班》,过年应该也在上海。”范冰冰说。

  同时,范冰冰透露说,工作室也有拍摄电影的计划,目前在筹划剧本。 范晨/文 王黎/图 邹健/视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胭脂雪》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