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接触》12月3日:从TVB走出来的东北姑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00:49  新浪娱乐
《非常接触》12月3日:从TVB走出来的东北姑娘

李颖

  新浪娱乐讯 从《雍正王朝(《非常接触》12月3日:从TVB走出来的东北姑娘)》里的文弱女子乔引娣,到《东北一家人》的媳妇婷婷,再到《大英雄(《非常接触》12月3日:从TVB走出来的东北姑娘)郑成功》的郑成功的妻子,这些人物的塑造者就是青年演员李颖

  李颖从小就是一个特别懂事的孩子。因为家里的并不富裕,父母只是普通工人。从小就知道特别节俭,以至于后来从事表演也是因为一次便宜的考试。通过朋友,李颖无意中得知

  TVB在报纸上招演员,如果录取上学习的三个月会给工资四百元。李颖豪不忧郁的报名了,当时广州就有几百人报名,而且李颖在第一次面试中,考官没有像内地会考考表演和朗诵,而是问问喜欢什么,为什么想丛事表演这类简单的问题,于是一分半时间里,面试结束了。给李颖还气坏了,一边走一边说“:骗子这不是打发我呢吗,还我十元钱。”然而这次考试却没有真正的结束,真正的考验还在后边……

  经过了艰难的筛选,李颖成为了香港无线电视台的一名演员,并有幸的成为了班里第一个与古天乐(《非常接触》12月3日:从TVB走出来的东北姑娘 听歌 blog)温碧霞(《非常接触》12月3日:从TVB走出来的东北姑娘 blog)主演电视剧的女孩。为此他还把自己身上所有的钱都用来买了报纸,可是由于之前她没有系统的学过表演,于是在后来的岁月里,常常一边要自己苦练,一边要挨导演的骂声,最后她以表演征服了导演和观众。就在她以为可以继续她的主演梦的时候,一次在另部戏中,当群众演员的经历却改变了他的梦想……为此他付出了半年无戏可拍的惩罚。当李颖做客《非常接触》(blog)回忆这段往事是,仍是感觉到这段日子教会了她二个道理,一是戏比天大,二是让她明白了应该老老实实做人。

  12月3日~19:35~btv3《非常接触》播出敬请收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北京台《非常接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