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巷子》收视报喜 佟丽娅演技受肯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0:50  新浪娱乐
《空巷子》收视报喜佟丽娅演技受肯定(附图)

佟丽娅《空巷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最近正在成都电视台热播的《空巷子》收视节节升高,该剧讲述了上个世纪80年代三个年轻人的成长历程。

  佟丽娅扮演女主角“齐乔”,是一个生活在上个世纪80年代的漂亮女孩儿,是一个典型的代表性人物,她的身上承载着很多女人年轻时期的影子。接受记者采访时,佟丽娅说:“每一个女人都是从青春、懵懂、青涩、单纯中,慢慢地成熟起来的。因为曾经的青涩,所以才会像剧中的齐乔一样,饱尝爱情和生活的苦。”虽然是新人,不过从该剧来看,佟丽娅在驾驭角色方面却有着独特的技巧,对此,该剧的导演亦十分赞同,他告诉记者:“在拍戏的过程中,佟丽娅的表现可谓十分优秀,虽然是新人,不过她是一个从不让导演操心的演员。” wk/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