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穿牡丹》全国热播 郑奇一心一意演好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0:53  新浪娱乐
《凤穿牡丹》全国热播郑奇一心一意演好戏(图)

《凤穿牡丹》剧照

《凤穿牡丹》全国热播郑奇一心一意演好戏(图)

郑奇

  新浪娱乐讯 新派硬汉小生郑奇日前正在沈阳拍摄一部男人题材的年代大戏,他所参与演出的电视剧《凤穿牡丹》日前已在全国各地播出。

  作为新一代的青年演员,郑奇可能还未被大家熟知,但在很多优秀的作品中,我们已能看到他塑造的各种不同角色,拿捏到位。更因为《迅雷之旅》这部电影获得了第二古届大学生电影节的最佳男演员提名。

  看过郑奇演戏的人都会被他的表演所吸引,因为《凤》中李德发这个角色,郑奇饰演的是一个年轻有正义感的律师,从一出场就让大家记住了这么个性的男生。在剧组中,他也获得了曾励珍导演的认可,认为他的演出非常的准确,拿捏到位。

  对于角色,郑奇道:自己是一个演员,一个演员一生要演很多戏,每个角色都不一样。要尽力去让自己的表演做到雅俗共赏。现在自己要做的就是一心一意的去演好每一部戏,每一个角色。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