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省长》发布会 陈家林笑称导演在剧组排第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1:23  河南商报

  昨天,电视剧《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在北京举行见面会。导演陈家林心直口快,称导演地位低下。他笑称如今的导演在剧组是第五把手,说话不管用。不过这次拍《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他推荐李幼斌当主演的意见被采纳,心里很舒坦。

  陈家林在见面会上说,当下导演地位不高,“我以前拍的《江山风雨情》《太平天国》都被审片组剪得支离破碎、惨不忍睹,后来一赌气就改拍现代戏。《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还真不错,只改了一个画面两句台词,就审查通过。大家别以为导演有多牛,其实我们挺惨的,在剧组也就是第五把手。”

  陈家林说,购片方是第一把手,主演先由他们定。投资人是第二把手,女演员由他们定。剧中的大腕儿是第三把手,服装、化妆、道具由他们定。和老板关系好的女演员是第四把手,哪点没伺候好,她准保告状收拾你。最后才是导演。“我们真是王二小过年——日子一年不如一年。我今年66岁,拍不拍无所谓。” (王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