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段奕宏张涵予联袂《最后的99天》主打兄弟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1:54  新浪娱乐
段奕宏张涵予联袂《最后的99天》主打兄弟牌

段奕宏牵手张涵予

段奕宏张涵予联袂《最后的99天》主打兄弟牌

段奕宏《最后的99天》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汪俊执导的32集谍战剧《最后的99天》正在上海紧张拍摄。“段奕宏(段奕宏张涵予联袂《最后的99天》主打兄弟牌 blog)+张涵予(段奕宏张涵予联袂《最后的99天》主打兄弟牌 blog)”这样的硬汉组合构成了《最后的99天》人气与看点“双保险”。戏里两人是“背道而驰”的亲兄弟,戏外两人更是品茶论道的铁哥们儿。

  《最后的99天》讲述的是新中国成立前夕,距新政协预定的会期还有99天,为了争取并掩护民主人士北上参加会议,本是同父异母兄弟的共产党人肖昆和国民党军官肖鹏之间展开殊死搏斗的故事。戏里,两人不仅是生死兄弟,也因为“革命信仰”的不同两人变成了冤家对头。

  拍戏前,兄弟俩人会在一起对台词,共同商榷怎么演才更过瘾,拍出来的效果更好看;拍摄中,肖鹏(段奕宏饰演)也不惜恨下心鞭打自己的“亲哥哥(听歌)” 内心的纠结也被段奕宏诠释的淋漓尽致;一场戏下来,两个人都觉得感觉找到了,会相互肯定一番。坐下来品品茶,总结前一场戏的好与不足,“哥俩”虽说是第一次合作,但俨然已默契十足。

  制片人李波(blog)对于这样的“兄弟组合”予以充分的肯定和信心:“充分相信段奕宏和张涵予的实力,不仅仅是可以驾驭剧中的角色,他们的表现更能衬托出《最后的99天》的品质。”而对于段奕宏在剧中的表现,“大哥”张涵予也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这个弟弟行!xlt/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