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郝蕾《恋人》女友形象被赞 坦然面对年龄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4:44  新浪娱乐
郝蕾《恋人》女友形象被赞坦然面对年龄秘密

郝蕾

  新浪娱乐讯 目前,由金牌制片“朱氏兄妹”倾力打造的“哈韩”电视剧《恋人》已进入后期剪辑阶段。这是国内首部堪称盖过韩剧的唯美大戏。剧中客串出演男一号前女友的神秘女子正是当今实力派文艺女星郝蕾

  郝蕾坦言,之所以能够客串出演这部电视剧,主要是因为与制片人朱质冰是好朋友,而且自己也很喜欢原著小说的故事。在剧中,郝蕾真情演绎一个婉约的温柔女子,与男主角展开了一段错综复杂的爱恨纠葛。虽然只是来客串短短的几天,但与师弟冯鹏、导演沈严等人合作相处非常愉快,她被喻为剧组的开心果,经常为大家讲笑话,逗得大家前仰后合。

  最近有网友曝光了150位艺人的身份证号码,其中也包括郝蕾,很多记者打电话给她核实,郝蕾表示,她的年龄从来不是秘密,看过《17岁不哭》的观众应该都知道她的年龄,没什么可隐瞒的,但这种曝光别人隐私的行为很可耻,让她觉得很恐怖,“说不定哪天银行账号都给曝光了。”她笑说。

  郝蕾自独立开办工作室以来,已经快一年的时间了,这其中她身兼老板与演员的双重身份忙里忙外,老公李光洁也给了她很大的鼓励和支持,现在工作室已走向正轨,被精干的她打理的有条不紊,但是她的目光更远,坦言有机会还是想做自己的电影。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恋人》《恋人》郝蕾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