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往事》首播收视过8 小宋佳南征北战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9:07  新浪娱乐
《中国往事》首播收视过8小宋佳南征北战宣传

主创合影

《中国往事》首播收视过8小宋佳南征北战宣传

遗憾与张国立对手戏少

《中国往事》首播收视过8小宋佳南征北战宣传

广州站留下掌印

  新浪娱乐讯 昨天,刚刚结束电影《桃花运》全国宣传的小宋佳又马不停蹄的为自己的新部电视大戏《中国往事》全国开播预热,一天之中,小宋佳接连完成了广州、南京两地的工作。虽然一路奔波,如果算上之前的北上宣传,小宋佳笑称自己是在进行一次“南征北战”。而《中国往事》作为自己最看重的一部电视剧,而且是自己最难诠释的一个角色,小宋佳在接受采访中,多次提到了自己非常期待播出,而且作为演员,能够参加这样的电视剧大片,是自己演绎道路上的一份幸运。

  小宋佳在《中国往事》中扮演的郑玉楠,因“包办婚姻”不幸但却追求和外国机械师自由相恋,并且生下了他们的爱情结晶,一个蓝色眼睛的小孩子。这样一个角色,其中最多的是纠结和挣扎的戏,令她常常为郑玉楠觉得心痛。小宋佳称这是自己演戏以来最喜欢而且是最难演的一个角色。“很多人都觉得古装戏不时尚,但我觉得这是一个时尚的古装戏,在那个时代,像郑玉楠这样向往自由的女子,从外到内都特别的时尚。”谈到角色最打动自己的地方,小宋佳对其中的一句台词印象特别深刻,剧中朱雨辰扮演的丈夫休妻时对她说:“你的自由还给你”,结果郑玉楠说“本来就是我的东西,用不着你给我。”

  昨天的两站宣传中,记者们也纷纷抛出了对于电视剧本身的一些话题,比如是否过于压抑,高成本的投入究竟表现在什么地方?,对于这些,小宋佳也给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她认为这本身就是中国电视剧的一次大突破,“如果说这是高端之作,相信没有人会怀疑,从拍摄时,我们每一个演员就已经感觉到了,镜头光影的使用,道具、服装的考究,每一个细节都是不同以往的。而且最关键的是我们这个组的所有工作人员,大家的心气就是不一样的。”

  另据了解,已经于25日率先播出的南京,首播当天的收视率就超过了8点。如此高的成绩,足见《中国往事》的魅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往事》

相关资料:《中国往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