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建华《仙剑3》戏份杀青 成剧组知心大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4:19  新浪娱乐
霍建华《仙剑3》戏份杀青成剧组知心大哥(图)

霍建华唐嫣

霍建华《仙剑3》戏份杀青成剧组知心大哥(图)

霍建华唐嫣出演情侣档

霍建华《仙剑3》戏份杀青成剧组知心大哥(图)

两人眼神里尽是不舍

霍建华《仙剑3》戏份杀青成剧组知心大哥(图)

两人眼神忧郁

  新浪娱乐讯 近日,《仙剑3》剧组转到宁波象山海边拍摄,剧中长卿大侠的饰演者霍建华(听歌),在完成与搭档唐嫣(霍建华《仙剑3》戏份杀青成剧组知心大哥(图) blog)“海边谈情”的浪漫戏份后顺利杀青。霍建华的杀青预示着《仙剑3》的拍摄已经进入了后期收尾阶段,而他的暂时“离开”也让同组演员胡歌(霍建华《仙剑3》戏份杀青成剧组知心大哥(图) 听歌 blog)杨幂(霍建华《仙剑3》戏份杀青成剧组知心大哥(图) blog)、刘诗诗等十分不舍,杨幂还直言,霍建华在剧组就像一个知心大哥哥,能给人“答疑解惑”。

  天公做美 霍建华唐嫣海边谈情

  根据《仙剑3》的故事进程,众人最后在海底城取得圣灵珠,必经之路就在安溪镇的海边,因此剧组也特地进驻象山海边拍摄“海底城入口”等场景。冬天到海边拍戏,海风肆虐,原本是件苦差,但意外的是,当剧组到达海滩时,天气十分晴朗,反而让穿了里三层外三层的演员们开始“流汗”,随即一群年轻人开始在等戏的间隙玩闹起来,让导演十分无语:“别玩了,回来拍戏!”

  不过,霍建华和唐嫣饰演的长卿、紫萱显然没有心情去面对“春暖花开”的大海,据介绍,此次他们饰演的情侣虽然历经三世,感情深沉绵长,但是完全是场苦恋。在拍摄现场,两人面对着大海享受着短暂的幸福时光,言语不多,但眼神里尽是不舍。唐嫣表示:拍摄这部戏最辛苦的部分就在于,要压抑住自己乐观爱笑的天性,因为饰演的角色背负太多,入戏太深,有时候都开始莫名的忧郁起来。而演戏经验丰富的霍建华则表示,如果杀青了,就会很快跳离出来,不会像戏中的长卿那样克制压抑。

  当晚,导演大喊一声“长卿辛苦了!”,预示着霍建华所有的戏份完成,在场工作人员跑过去跟他拥抱,握手,非常不舍,而霍建华也表示这四个月以来,跟剧组相处的很愉快,希望有缘分大家重聚。

  “长卿大侠”成剧组知心大哥

  在《仙剑3》剧组霍建华有个外号叫“华哥”,从与他配戏的演员,到导演及其他工作人员,都这么称呼他,“可能是我在这群人中年纪最大吧!”但杨幂爆料说,其实别看“华哥”一天到晚在现场看起来很安静,但我有什么心事都想找他去聊一聊,他会很耐心的开导我,有的时候是自己都忘记了,但他一直会记得,就像一个大哥一样关心我们。对此霍建华表示,其实在一个剧组拍戏是很有缘分的,有时候不会太在意戏出来会怎么样,反而会更珍惜与合作的演员在一起的情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