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永健天津卫视为太太庆生:我老婆比宋丹丹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9:27  新浪娱乐
林永健天津卫视为太太庆生:我老婆比宋丹丹好

林永健夫妇《津夜嘉年华》喝交杯酒

林永健天津卫视为太太庆生:我老婆比宋丹丹好

林永健《津夜嘉年华》为太太点燃生日蜡烛

林永健天津卫视为太太庆生:我老婆比宋丹丹好

林永健夫妇《津夜嘉年华》共吹生日蜡烛

林永健天津卫视为太太庆生:我老婆比宋丹丹好

《津夜嘉年华》为林永健太太周冬齐庆生

  新浪娱乐讯 随着家庭情感大戏《马文的战争》在天津卫视热播,主演林永健带着太太周冬齐也应邀来到天津卫视周末综艺节目《津夜嘉年华》做客,兴致勃勃地谈论起两人的感情生活,林永健还借此契机在《津夜嘉年华》为太太举办了一个隆重的庆生会。

  连续两部情感大剧《金婚》和《马文的战争》让林永健体会到了不同的人生情感,对于剧中的“老婆”宋丹丹,林永健说:“我很崇拜宋丹丹,每次在春晚后台我都会看她的表演,电视剧领域我们是首次合作,她是个非常健康、非常快乐,也能给别人带来快乐的人。”

  在《津夜嘉年华》的访谈中,林永健对太太周冬齐流露出了浓浓深情:“我的家庭生活很幸福,我找了个好媳妇,她也是个演员,经常鞭策我,给我泼冷水,让我能够在艺术上不断进步,所以我经常告诉自己要好好过日子,好好珍惜这一切,别瞎折腾!”生活中的林永健很有情调,但因为工作档期问题已经5年没有给太太过生日了,此番来到天津做客《津夜嘉年华》正好赶上太太周冬齐的生日,林永健就在《津夜嘉年华》剧组的协助安排下把太太接到天津一起庆贺,突如其来的惊喜和幸福让周冬齐激动不已,就是这样一点一滴的亲昵让林永健和周冬齐的感情生活充满了甜蜜的味道,也让他在诠释不同的人物角色时更加深刻与精准。而非常凑巧的是周冬齐在《马文的战争》中也有戏份,夫妻俩同在一个剧组,戏中互相激励,戏外彼此照应。

  林永健是从春晚反串“天津大姐”而让观众熟知的,所以他对天津有着特殊的情结。回忆当年的成名之路,品味如今的浓情人生,林永健夫妇在《津夜嘉年华》感受到了无限的快乐。

  天津卫视11月29日周六晚21:10分《津夜嘉年华》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