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想回家》江苏将播 韩雪陈小艺PK张国立张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0:53  新浪娱乐
《不想回家》江苏将播韩雪陈小艺PK张国立张黎

陈小艺

《不想回家》江苏将播韩雪陈小艺PK张国立张黎

韩雪

  新浪娱乐讯 中国第六代导演领军人物王小帅初次监制的电视剧作品《不想回家》将于11月底在江苏卫视黄金强档独播。

  收视女王不容小觊

  这部电视剧由侯天来、韩雪陈小艺主演,从一个中年男子生活事业上遇到的一系列故事入手,深度剖析了现代社会倍受关注的“中年危机”问题。该剧除了王小帅的电视剧处女作这个噱头,恐怕最引人注目的当属韩雪与陈小艺两位女主角的“斗戏”了。韩雪年纪虽轻,但入行多年,凭着众多让人难忘的角色早已成为了“央视收视女王”。而陈小艺演出的一系列生活伦理剧也是深入人心。两位女主角本身就都是国内电视剧的收视保证了,再加上这两个实力派在剧中的首次“交锋”。看来,这部戏的收视率想要不高都难。

  张国立、张黎爷们儿搭档

  而同档期还有另一部实力巨作《中国往事》的上映,无疑让年底的电视剧黄金强档火药味十足。这部电视剧的最大看点在于导演张黎和老戏骨张国立。张黎担任过多部优秀电视剧的摄影,又先后执导了《走向共和》《军人机密》等剧。而张国立更是不用说的实力派演员,此次又在剧中演绎了一个耐人寻味的“老顽童”。

  面对韩雪、陈小艺这两个收视女王的黄金组合,张黎、张国立的爷们儿搭档恐怕不能小瞧了她们!

  据了解,《不想回家》继续王小帅的写实风格,真实细腻地展示了一个中年男子遭遇失业危机和情感困惑。而《中国往事》则以两大家族的传奇故事为主线,展现了一幅历史社会的人文画卷,具有历史剧一贯的浓墨重彩的表现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