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无敌因可爱而美丽 李欣汝入围“08最美5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0:57  新浪娱乐
林无敌因可爱而美丽李欣汝入围“08最美50人”

林无敌

  新浪娱乐讯 由新京报发起主办的“2008中国最美50人”活动于11月20日展开,11月26日根据读者推荐,又增补了10位美人到原来的150名候选人当中。因饰演丑女无敌(blog)》中林无敌(blog)而成为励志明星的李欣(blog)汝也惊喜入围。

  此次选美活动除了外在的审美基准之外,更多的参考各位“美人”一年中所实现的价值。入围的有通过四年努力夺取奥运冠军的李小鹏(听歌)张怡宁(林无敌因可爱而美丽李欣汝入围“08最美50人”);有调动社会力量投身公益事业的成龙(林无敌因可爱而美丽李欣汝入围“08最美50人” 听歌 blog)李连杰(林无敌因可爱而美丽李欣汝入围“08最美50人” blog);也有用作品说话形成一时话题的“林无敌”李欣汝。

  由湖南卫视和响巢国际联手打造的励志喜剧《丑女无敌》(第一季)播出之后风靡全国,不仅开创了购买国际版权翻拍电视剧的新纪元,更是为电视剧植入广告打开一扇门,同时掀起一场“雷”文化热潮。但最要的是让观众们看到了一个虽然样貌丑陋但拥有勤奋刻苦的优秀品质和无限大爱的可爱又可敬的女孩。

  林无敌虽然丑,但是她有一股不屈不挠的精神。也许部分社会对待长的像她这样的人有些许不公平,但她自己并没有因此而放弃。研究生出身的她放弃身价甘愿做一个小小(blog)秘书,这是“大丈夫能屈能伸”的具体表现。林无敌初到公司处处遭到白眼,但她并不在意。她不仇视强者,却也关心弱者,所以她很快的同职场这个小社会中的基层人士——秘书、前台、司机打的火热,并逐渐成为他们的依靠。对于刁难她的安茜和家明、林无敌并没有采取任何措施,一直想着终有一天你们会接受我;对于裴娜的“阴谋诡计”,林无敌也没有“反唇相讥”。这就是“林无敌精神”,这种精神让她显的是那么可爱,让我们忘却了他外表上的丑陋。可爱的女人是美丽的,林无敌就是其中最美的一个。作为一部喜剧,林无敌带给我们欢乐,作为一部励志剧,林无敌让我们舒缓焦虑重拾信心。(文:FT蝎斯底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丑女无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