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豪赴手机发布会 陈敏之提助理自杀湿眼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1:36  新浪娱乐
陈豪赴手机发布会陈敏之提助理自杀湿眼眶(图)

陈豪、陈敏之以及“邦民女”罗凯珊在香港出席手机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昨日(11月27日)陈豪(blog)、陈敏之以及“邦民女”罗凯珊在香港出席手机发布会。陈豪称6、7年前已经用PDA手机,当时香港还没有,笑称自己是PDA始祖和教父。问陈豪爱玩音响和跑车吗?他笑说:“哇,好贵!我玩不起。”

  他坦言平日会用手机与同事合照,问他不怕外泄?“现在的电话可以加密码锁。”前无线资深助理编导邱铭,前日被发现在家烧炭自杀,陈豪、陈敏之皆表现震惊和感到可惜,他们都与这位助导合作过《胭脂水粉》,陈豪说:“希望想不开的人不要钻牛角尖,生命很脆弱,最痛苦的是留在世上的家人。”陈敏之则眼泛泪光说:“我知道他离开了无线一年,之前在无线碰过面,希望大家不要轻生,有事可以找朋友开解或到教会。” cfp图/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