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红色《坚持》正气王斑首次挑战大反派(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1:39  新浪娱乐
为红色《坚持》正气王斑首次挑战大反派(附图)

王斑

  新浪娱乐讯 于07年3月在江西瑞金开机的《浴血坚持》经过三个月的艰苦拍摄,直到终于在银屏上和广大观众见面,胡玫导演也表示:从来没有拍过‘红色题材’,对这类题材心存敬畏,但是又寄予厚望,希望这部片子能够再现当年革命将领的真实风采。”

  为了“浴血的红色坚持”

  已经不是第一次出演军事题材电视剧的王斑(为红色《坚持》正气王斑首次挑战大反派(附图) blog),谈到这部戏首次和胡玫导演合作,更是禁不住自己的兴奋之情:“能和胡玫导演这样顶尖级的导演合作,我当时没有二话,但是后来知道自己要演“反一号”,没有想到自己这样正气凛然的脸也能演“坏人”,我想这大概就是胡玫导演高明之处吧!”

  不过,在看过剧本之后完全被那段特殊的历史时期所震撼,红军在那样艰苦的条件依然可以凭借信念和意志来忠诚于党和人民,用血肉维护战士和群众那种水乳交融的关系。

  “大反派”龚楚民

  个人角度出发,就像胡玫导演不希望将龚楚民这样一个反面人物脸谱化一样,我也不想让他有太多红色题材电视剧作品中那样政治性的观点,我尽力把他更人性化,用血肉和思想把一个红军有才华有深度的高级将领如何过度到‘坏蛋’这样一个动摇的过程,真实的表现出来。

  《浴血坚持》不仅是一个挑战 更是一次突破

  本来以为自己有着‘一脸正气’的相貌,在很多军事题材的戏中,自己也一直局限在绝对正面的军人造型中,不过也正是胡玫导演的这次‘高明’,给了我一个挑战,也是给观众视觉和思想上的一个挑战。正是大家会觉得这么好的一个人,怎么会就成了叛徒,想到这些,大家势必会遗憾,而从遗憾中,就一定会思考很多东西。

  从这次的角色,我突破了自己很多固有的形象,而这次的改变,戏中让我从红军前辈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虽然是反派但是戏外我也从老红军后辈那里得到了很多关爱和演技上的肯定。这些对我来说,都是莫大的鼓舞。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王斑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