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战剧扎堆播 吴卓羲领衔《生死谍恋》以奇制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2:02  新浪娱乐
谍战剧扎堆播吴卓羲领衔《生死谍恋》以奇制胜

吴卓羲《生死谍恋》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明珠(谍战剧扎堆播吴卓羲领衔《生死谍恋》以奇制胜)·东方天星荣誉出品的大型年代间谍剧《生死谍恋》正以不断攀升的收视率,使得冷清已久的荧屏热度飙升。对于该剧在众多同类型剧中的异军突起,记者归结为奇人奇谍奇恋。

  奇人:吴卓羲(听歌)姚芊羽(谍战剧扎堆播吴卓羲领衔《生死谍恋》以奇制胜)温峥嵘(谍战剧扎堆播吴卓羲领衔《生死谍恋》以奇制胜 blog)拼实力 李诚儒萨日娜彪演技

  单看画面,《生死谍恋》颇有几分偶像剧的味道。姚芊羽的清丽、温峥嵘的娇媚还有吴卓羲的眼神深邃。赏心悦目的画面是制片方严格要求的精致之一。作为剧中核心人物的吴卓羲、姚芊羽和温峥嵘三人,都脱离了以往的表演方式,以全新状态投入。李诚儒和萨日娜无不显示大将风范,从眼神的传递到台词的拿捏,都令人叫绝。

  奇谍:围绕“终极秘密”的殊死搏斗

  纵观荧幕上扎堆的谍战剧,没有一部像《生死谍恋》一样设置了那么多的秘密,姚芊羽的身世、吴卓羲的身份、温峥嵘的命运、李诚儒的背后黑手……随着谜底的一一揭开,观众终于看到了编剧精心放置的“终极秘密”,一场毁灭性风暴接踵而至。《生死谍恋》的故事很有张力,一位观众说她每晚都是跟爸爸一起看,“我爸爸是个谍战剧迷,他看《生死谍恋》特上瘾!”

  奇恋:反传统而行 恋情才是最大主角

  《生死谍恋》中恋情才是最大主角,这种反客为主的创作手法令人称奇。该剧的编剧申捷、张璐在彻底研究过谍战剧市场后,做了一个大胆尝试,打造一部“恋”大于“谍”的间谍剧。虽然他们只是投石问路,但是从观众目前给予的热烈反响看,申捷和张璐意外地扩大了谍战剧的观众群,将二十岁左右的年轻人拉入阵营,其中还包括学生一族。一个还是学生的观众评价《生死谍恋》比想象中好看,“男女主角都很养眼,故事兜来转去挺有意思,我和几个朋友都在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