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3》戏份杀青 霍建华成剧组知心大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2:40  扬子晚报
《仙剑3》戏份杀青霍建华成剧组知心大哥(图)

《仙剑3》剧照

  《仙剑3》剧组近日转到宁波象山海边拍摄,剧中长卿大侠的饰演者霍建华(听歌),在完成与搭档唐嫣(《仙剑3》戏份杀青霍建华成剧组知心大哥(图) blog)“海边谈情”的浪漫戏份后顺利杀青。霍建华的杀青预示着《仙剑3》的拍摄已经进入了后期收尾阶段,而他的暂时“离开”也让同组演员胡歌(《仙剑3》戏份杀青霍建华成剧组知心大哥(图) 听歌 blog)杨幂(《仙剑3》戏份杀青霍建华成剧组知心大哥(图) blog)、刘诗诗等十分不舍。

  根据《仙剑3》的故事进程,众人最后在海底城取得圣灵珠,必经之路就在安溪镇的海边,因此剧组也特地进驻象山海边拍摄“海底城入口”等场景。霍建华和唐嫣饰演的长卿、紫萱一对情侣虽然历经三世,感情深沉绵长,但是完全是场苦恋。在拍摄现场,两人面对着大海享受着短暂的幸福时光,言语不多,但眼神里尽是不舍。当晚,导演大喊一声“长卿辛苦了!”预示着霍建华所有的戏份完成,在场工作人员跑过去跟他拥抱,握手,非常不舍,而霍建华也表示这四个月以来,跟剧组相处得很愉快,希望有缘分大家重聚。

  在《仙剑3》剧组霍建华有个外号叫“华哥”,从与他配戏的演员,到导演及其他工作人员,都这么称呼他,“可能是我在这群人中年纪最大吧!”但杨幂爆料说,“其实别看华哥一天到晚在现场看起来很安静,但我有什么心事都想找他去聊一聊,他会很耐心地开导我,有的时候自己都忘记了,但他一直会记得,就像一个大哥一样关心我们。”对此霍建华表示,其实在一个剧组拍戏是很有缘分的,有时候不会太在意戏出来会怎么样,反而会更珍惜与合作的演员在一起的情分。

  童 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霍建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