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岁末大戏《中国往事》12月7日登陆天津二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4:19  城市快报

  堪称耗资千万的百集巨制《中国往事》登陆了全国各地的荧屏,也将于12月7日在天津二套的文化娱乐频道隆重上映,此片由张黎出任导演,本次张国立不仅在片中担纲主角,还兼作此剧的出品人,并携小宋佳(听歌 blog)朱雨辰(岁末大戏《中国往事》12月7日登陆天津二套 blog)朱茵(岁末大戏《中国往事》12月7日登陆天津二套 听歌)、吴越、侯祥等一批国内实力派演员合力出演。

  《中国往事》是风雨飘摇中的中国的历史形象,它集合了色情、暴力、生死爱情、婆媳妯娌关系、革命者与朝廷的生死较量、留洋学子与腐朽宅门的思想文化冲突等当下收视率最高的影视戏剧元素,其剧情跌宕起伏、视觉极具强烈的冲击力。此故事改编自刘恒的小说《苍河白日梦》,以清末民初江南曹、郑两大家族的故事为主线,以身世奇特的仆人“耳朵”的视角展开了一系列的故事。见习记者 龙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中国往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