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岚《黑三角》扮母亲很投入 剧中儿子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4:35  新浪娱乐
秦岚《黑三角》扮母亲很投入剧中儿子曝光(图)

饰演秦岚儿子的演员

  新浪娱乐讯 《黑三角》讲述的是在解放初期大环境下,特务家庭的爱恨情仇以及公安战士的英勇善战,是一部碟战特色鲜明的反特电视剧。在紧凑的《黑三角》里,观众朋友们将会见到一对与众不同的身影,那就是秦岚和扮演她儿子“李小刚”的敖子。

  扮演“李小刚”的敖子是一位刚接触演戏的西安小演员,对于没有入戏经验又对任何现场的拍摄事物都充满好奇心的他来说,“一条过”的要求似乎有点难为了他。幸好,他的妈妈秦岚可是对任何角色都能拿捏到位的资深演员了,对于如何带儿子快速进入角色并却精准地找到感觉,秦岚自有一套小诀窍。

  “其实他已经演得很投入了,当导演喊了一遍又一遍再来的时候,他也着急,有一次一个哭戏没演好,甚至都开始掐自己了。刚开始,我还会跟他说戏,不过我们越到后来越有默契了,或许是感情深了吧”。说到自己的儿子,秦岚的话语里更多的还是是包容加称赞。

  当然,秦岚“妈妈”不是每次都和颜悦色地对待自己“李小刚”,当他在片场不听指挥到处乱窜时,秦岚板起的面孔还是能唬住敖子的。在戏外,秦岚也绝对是个好妈妈,对敖子无微不至到都会帮他看通告。

  敖子对这个“妈妈”也很是喜欢,戏里戏外都是秦岚妈妈,秦岚妈妈的叫。对于这个恩威并施的秦岚妈妈,敖子既有点怕但又很喜欢。正是有深厚的感情基础,这对假母子演《黑三角》的时候才能流露出真母子的感情,也使《黑三角》更值得一看。Yy/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