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龙传奇》持续热播 武指郭绍恒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5:05  新浪娱乐
《李小龙传奇》持续热播武指郭绍恒受追捧

陈国坤郭绍恒

《李小龙传奇》持续热播武指郭绍恒受追捧

郭绍恒

《李小龙传奇》持续热播武指郭绍恒受追捧

郭绍恒

  新浪娱乐讯 继在央视首播创下收视奇迹后,陈国坤小龙(听歌)传奇》继续在中央电视台、山东卫视等各地方台热播,并屡创收视佳绩。该剧的热播让国人为这位20世纪的英雄(《李小龙传奇》持续热播武指郭绍恒受追捧)百折不挠的精神所叹服,让不少年轻人重新点燃对习武的热情,让国人一起怀念这位英年早逝的巨星。李小龙的一生充满着传奇色彩,他的功夫出神入化,造就了西方的中国功夫热;他也是最早在好莱坞占据一席之地的华人影星。

  能否再现李小龙的经典武打场面,如今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而此前制片人也信心满满地表示这部戏的打斗场面是最好看的。在已播出的故事中,李小龙已拜得叶问为师,打戏初露峥嵘。记者采访得知,由于陈国坤毕竟不是练家子出身,为了尽量再现李小龙的功夫,武术(《李小龙传奇》持续热播武指郭绍恒受追捧)指导郭绍恒可谓煞费苦心。

  剧中所有武术动作均由郭绍恒创作,与旗下众师弟协力完成。耗时一年之久,其中多场火爆功夫戏更得到世界各地武术界的广泛好评,他们认为该剧的武术动作真实性强、镜头运用的手感颇佳,两者之间的默契程度及滋生出来的动作创意非常值得其他影视剧武术指导探讨;由于这部电视剧取得的空前成功,郭绍恒也一跃成为内地炙手可热的动作导演。

  李小龙传奇(《李小龙传奇》持续热播武指郭绍恒受追捧)魅力究竟如何?日前,许多网友纷纷打探该片的武术指导郭绍恒的资料,伴随着《李小龙传奇》的成功,郭绍恒也成功出位,也日益受到网友的追捧。

  记者在某论坛看到,许多观众虽然对李小龙生平有一定了解,但还是被他的真功夫打动。网友“醉猫”留言:“李小龙既然是功夫大师,这部片子的动作肯定就是最大看点。我最喜欢这个片子的,就是精彩的武打场面,感觉非常真实、非常好看,电视里几乎很难看到”。还有网友表示,《李小龙传奇》的成功不能忘记众多幕后主创的辛勤劳动,“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就是内地土生土长的武术指导郭绍恒”。

  据悉,郭绍恒7岁习武,曾多次获得全国武术冠军,1994年赴香港发展。担任武术指导的主要影视剧做作品有《西游记》神雕侠侣(《李小龙传奇》持续热播武指郭绍恒受追捧)》、《小宝与康熙(《李小龙传奇》持续热播武指郭绍恒受追捧)(《李小龙传奇》持续热播武指郭绍恒受追捧)》,成龙(《李小龙传奇》持续热播武指郭绍恒受追捧 听歌 blog)作品《上海正午》,李安作品《卧虎藏龙》(担任武术教练)、徐克作品蜀山传(《李小龙传奇》持续热播武指郭绍恒受追捧)》(饰演云中七子地动剑客(blog))、《七剑》、刘德华(《李小龙传奇》持续热播武指郭绍恒受追捧 听歌)《阿虎》、老鼠爱上猫(《李小龙传奇》持续热播武指郭绍恒受追捧)》、周星驰(《李小龙传奇》持续热播武指郭绍恒受追捧)作品《功夫》以及陈凯歌作品无极(《李小龙传奇》持续热播武指郭绍恒受追捧)(blog)李连杰(《李小龙传奇》持续热播武指郭绍恒受追捧 blog)电影霍元甲(《李小龙传奇》持续热播武指郭绍恒受追捧)(《李小龙传奇》持续热播武指郭绍恒受追捧)(blog)甄子丹(《李小龙传奇》持续热播武指郭绍恒受追捧 blog)谢霆锋(《李小龙传奇》持续热播武指郭绍恒受追捧 听歌)《龙虎门》,是内地最出色的动作导演之一。

  -链接

  今年是李小龙逝世35周年,正当这时,一部50集的电视连续剧《李小龙传奇》上月开始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开播,前30集收视率冲高至12.98,平均收视率由8.82上升到10.35,创下央视自2000年《大宅门》以来的最高收视率,被称为“掀起中国电视剧史上的第六次收视热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李小龙传奇》

相关资料:《李小龙传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