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觐天宝匣》亮点多 硬派小生江洋演戏尽心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5: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男儿”江洋踏入影视圈后出演的首部电视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藏》正在各地方台播出,这部由慈文影视投巨资打造的年度悬疑大剧亮点很多,题材新颖,被称为是国内首部盗墓题材剧,演员阵容也很庞大,既有王千源、黄俊鹏、高虎、淳于珊珊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也有江洋、吕一为代表的年轻演员的精彩演绎,制作更是精良,慈文投资1500万,无论是拍摄还是后期制作都要求达到几乎完美的水平。正是如此,《觐天宝匣》一开始就受到了各方的关注,被各大电视台争相抢购,播出后收视率更是高居不下。

  作为一名成功的选秀男,长相硬朗的江洋拥有许多铁杆粉丝,但作为一名演员,江洋可能还未被大家熟知,不过在《觐天宝匣》中,他给了我们不小的惊喜。看过该剧的观众一定会被江洋的表演给深深的吸引住,并不是说他演技有多么的精湛,而是他把人物演绎的相当的真实,从一出场就让大家记住了这个青涩睿智的大男孩,在剧组中,他也曾获得了导演的认可,认为他的演出非常的准确,拿捏到位。

  08年,江洋继续着自己前进的脚步,不仅接拍了都市情感剧《悲伤嫁衣》,还在谍战剧《战后之战》中首次扮演特工,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而他自己在演技上也越来越成熟。对于演戏,江洋道:经过一年的调整,自己最终完成了角色转换,现在自己是一个演员,一个演员就要认认真真演好每一场戏,尽心尽力塑造好每一个人物,这样大家才会肯定你的付出,以后的路自己会一步一步的走,扎扎实实的演好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视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原名《天眼》)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