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无悔》开机何琳姜黎黎上演婆媳战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6:09  新浪娱乐
《女人无悔》开机何琳姜黎黎上演婆媳战争

《女人无悔》

  新浪娱乐讯 近日,筹备近三年的励志情感电视剧《女人无悔》已于重庆开机,本戏汇集了何琳、陈莎莉、姜黎黎、李进荣、赵毅、钱泳辰、孙晶晶等强大明星阵容和一流的幕后制作班底。本剧通过对女主角石惠苦难坎坷、顽强拼搏的生命历程的演绎,来赞扬女性伟大的坚忍、坚强的意志,拼搏的力量。

  很多观众对06年央视热播的电视剧《麻辣婆媳》中,何琳饰演的有点“野蛮”的儿媳形象还记忆犹新,而在这次在电视剧《女人无悔》何琳与姜黎黎两人饰演婆媳关系,来了一次大变身,此次看上去慈善和蔼的姜黎黎饰演的“刁蛮”婆婆对这位“可怜的”儿媳是百般的刁难挑剔,想知道这场婆媳大战的最后结果如何?只有期待这部《女人无悔》早日与观众见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