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气渐冷横店地贵 殷桃低调拍摄《东方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6:17  新浪娱乐
天气渐冷横店地贵殷桃低调拍摄《东方红》(图)

殷桃确实累得够呛

  新浪娱乐讯 近来气温逐渐下降,横店影视城的人气却并没有受到丝毫影响,各大影视剧组扎堆抢戏,不仅场景不够用,连演员的居住地也成了难题。其中,《东方红》便是典型地吃在景区、住在景区的剧组。

  为新中国60年华诞献礼的革命史诗大剧《东方红》日前在横店开机,唐国强、杜雨露等艺术家在剧中分别出演毛泽东和蒋介石,制片方还不惜重金聘请殷桃出演主角。《东方红》在建国初期新旧交替的大背景下展开故事,殷桃将一人身兼两角,饰演一对孪生姐妹。

  由于目前横店进驻剧组过多,《东方红》全组上上下下无论是演员、工作人员,一律统一待遇,居住条件颇为艰苦。面对这样的环境,殷桃并没有任何怨言,她说:“没觉得有什么苦啊,演戏是演员的职责。再说我这人生活本来也挺简单的,平时来横店也就带个床单、被套,自己个人洗漱用品,顶多带双雪地靴御寒。因为在景区里出行也不是很方便,所以平时下了戏基本就窝在房里看书、听音乐。”

  据悉,殷桃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在那遥远的地方》也仍尚未杀青,她透露,《东方红》横店杀青后,没有任何休息时间,她就要马不停蹄地赶到新疆继续拍摄了,扮演一个一心想去边疆当兵的人。有人说2008年是殷桃的“电视年”,看来,一个演员的成就与专业态度和敬业精神实在是密不可分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