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晓晨《向周星驰致敬先》 挑战无厘头周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7:49  新浪娱乐
王晓晨《向周星驰致敬先》挑战无厘头周瑜(图)

美女王晓晨

  新浪娱乐讯 由苏州福纳文化有限公司制作的爆笑喜剧《向周星驰(王晓晨《向周星驰致敬先》挑战无厘头周瑜(图))致敬先》,已于本月25日在苏州开机。全剧以周氏人物、周氏语言、周氏桥段对决时空转换、水煮三国以及性别错乱等搞笑方式为全局的主旨。汲解构之精髓,聚幽默之大成,用四十八部电影的“无厘头哲学”烹制出校花狂欢盛宴。

  剧中各色人物云集,周瑜(王晓晨饰)、孙权、曹操、黄盖等男性历史人物均由女性演员来饰演,其中内地新晋演员王晓晨饰演周瑜一角。故事中的周瑜来自上海,人送外号“大小姐”,长相白净,行为优雅,典型的知性美女,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虽然身边追求者如云,但她却清高自傲,孤芳自赏,以至大学四年,一场正式恋爱也没有谈过。

  周瑜的扮演者王晓晨现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近些年,王晓晨也先后出演了多部知名的作品,在《苏东坡》中扮演师兄陆毅(听歌 blog)的红颜知己,更在《新射雕英雄传》中跟黄秋生(听歌)扮演一对神仙美眷冯蘅与东邪。她有着柔美的外型令人印象深刻,更凭借着自身的努力,刚满20岁的就已在影视圈崭露头角。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