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敌营十八年》粤语首播 杜淳领衔新人斗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12:14  新浪娱乐
《敌营十八年》粤语首播杜淳领衔新人斗演技

邓家佳和杜淳现场配粤语

《敌营十八年》粤语首播杜淳领衔新人斗演技

杜淳

《敌营十八年》粤语首播杜淳领衔新人斗演技

发布会现场

《敌营十八年》粤语首播杜淳领衔新人斗演技

游建鸣和杜淳

  新浪娱乐讯 由广东强视影业传媒有限公司、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广东电视台联合出品的40集电视剧《敌营十八年》12月9日将在广东电视台公共频道全国粤语首播。11月28日下午,该剧总制片人和总导演游建鸣携主演杜淳阿斯茹邓家佳(blog)、王鹏凯、屈菁菁等亲临广州,为该剧粤语首播宣传造势。几位主演也即兴用粤语现声,真人大屏幕用蹩脚的粤语现场演绎剧中对白,让人忍俊不禁。

  30多年前,9集电视连续剧《敌营十八年》开创了中国电视剧的先河,此次旧剧重拍,首先在内容方面,对于旧作进行了扩充。新拍的《敌营十八年》分为三部分,由“卧心、丹心、雄心”三部曲组成。全剧采用了一种大跨度、长时间、多人物、多情节的叙事方式,总共设计为120集。目前该剧的第二部已经拍摄完,由实力演员朱虹(《敌营十八年》粤语首播杜淳领衔新人斗演技 blog)搭档新人胡桑,而第三部预计明年3月开机。

  《敌营十八年》第一部主要描写了杜淳扮演的江波在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初期长期卧底国民党军队内部,搜集军事情报的惊险故事,中间穿插着和真假两个妻子的情感纠葛。该剧除了杜淳以及在电影《十全九美》(blog)中有精彩表演的邓家佳外,其他演员都是清一色影视新人,其中也不乏没有演戏经验的广告演员。不过众演员谈到自己在剧中的表现时,都介绍以为自己只能去演一些偶像剧,没想到被导演挖掘出演其他剧的潜能。

  和新人们演技突破相比,爱美的杜淳在形象上也进行了突破。杜淳介绍自己扮演的江波相对以前来说在性格上有一种质的变化,以前的江波用美男计来打入敌军,这一点当时也是引起争议,而在新版中江波是尽量把他刻画成一个英雄的形象。杜淳还透露他自己是一个十分爱护形象的人,但是进入剧组第一天就主动要求剃了个光头,他希望通过演技去表达人物,而不是让观众只是看到他的一张脸。湖水/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敌营十八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