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流星花园》的主演亮相湖南卫视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17:11  红网-潇湘晨报

  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进行一审;湖南卫视春晚确定曹颖何炅谢娜汪涵的主持阵容。本周关于春晚的消息正在升温。

  如何通过春晚辞旧迎新?央视选择“中华大联欢”的主题,试图延续奥运开幕式“和”的精髓。而因为冰灾被迫取消2008年春晚的

湖南卫视这次准备给观众带来一顿“快乐”大餐。

  值得关注的是,将于明年1月19日小年夜播出的湖南春晚可能会带来惊喜:新版《流星花园》的主演将集体亮相拜大年。

  阵容

  不出意外,新版F4拜大年

  2009年湖南春晚已经进入筹备阶段。曹颖、何炅、汪涵、谢娜四人将联袂担纲主持。至于晚会的节目设置和明星大腕,导演马昊表示表演嘉宾已基本确定,“我们和艺人都接洽过了,只等签约了,阵容非常强大,内地、港台甚至是国外的演员都有。因为还没签约,我不能透露太多,至于语言类节目,我们则以本土笑星为主。”可以预知,本土笑星大兵、赵卫国、何晶晶、周卫星等人仍将是搞笑主力。

  不过,据导演组工作人员爆料,小年夜的春晚现场还可能安排一个惊喜环节。由天娱投拍的新《流星花园》即将在明年二月开拍,目前F4、杉菜的饰演者都扑朔迷离。如果不出意外,湖南春晚现场,新版的F4、杉菜等主演将会集体亮相拜大年,接受全国观众的审视。

  互动

  征集与“牛”有关的春联

  应该算是一个定式:每年的春晚,现场与观众的互动环节分量变得越来越重。此前曾有消息称,考虑到明年是建国60周年,湖南卫视有意对春晚的互动环节进行创新,最初设想在全国范围内搜罗名为“国庆”且又在国庆之日出生的观众。但据记者了解,这一创意已经遭到导演组否决,取而代之的是向全国观众征集与“牛”有关的春联,或是词、句子等。

  据导演组工作人员表示:“不管是什么,也不管是别人写的还是自己创意的,只要与‘牛’有关,只要积极向上,都可以告诉我们,我们会评选出最别出心裁、最有趣、最精练等多个类别的奖项。届时,获奖者有机会赢得明星嘉宾送出的礼物。”为何会在春晚中采取这一互动形式呢?该工作人员称:“过去的一年,中国实在遭遇了太多的困难,所以,我们想通过这个活动来号召大家一起为牛年加油鼓气,也给我们自己加油鼓气。”

  央视春晚

  昨日的北京阳光明媚,五棵松地铁旁的影视之家宾馆央视春晚导演组办公室内,气氛却显得非常紧张忙碌。忙于开会的工作人员无暇瞟一眼窗外的好天气。办公室外面早就挂起了一块醒目的春晚倒计时牌,上面的数字是:57。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流星花园》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