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买下《风声》小说版权 张涵予将出演(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2:56  新浪娱乐
华谊买下《风声》小说版权张涵予将出演(附图)

张涵予透露《风声》

  新浪娱乐讯 日前,张涵予在一次商业活动中透露自己即将主演电影《风声》,这消息马上引起了媒体关注。原来,麦家的小说《风声》的电影改编权已经落入华谊兄弟囊中。据了解,华谊兄弟这次是花了“天价”才拿下《风声》,但具体数字是多少则还是商业秘密。

  姜文曾有意拍《风声》

  一部《暗算》让原本在文坛默默耕耘的麦家一夜之间身价百倍,不仅拿到了茅盾文学奖,当上了畅销书作家,还成了影视公司的座上宾。之后的谍战小说《风声》甫一出版,更是引得多位影坛大佬蠢蠢欲动,几十家公司愿出高价购买这部作品的改编权。早在2007年,姜文就曾放话要抢购《风声》的电影改编权。可正当媒体纷纷猜测姜文将会把《风声》打造成怎样的作品时,此事却没有了下文。而抢购《风声》电影改编权的风波也随之悄然淡出人们的视线。

  华谊天价买下电影改编权

  日前,在一场并不大的商业活动上,张涵予无意间透露自己即将主演《风声》,这消息马上引来媒体的关注。原来,《风声》电影改编权已落入华谊兄弟囊中。据说,华谊兄弟还是花了“天价”才拿下了《风声》。一百万本来算是天价的门槛,但根据可靠消息,就连130万都被华谊总裁王中磊否定了。新浪娱乐记者就此事询问当事人麦家,他也只是以不愿吐露商业秘密为由只回应是高价而并没有给出具体数字。由此可见,在这将近两年的时间里,《风声》电影改编权的争夺可谓暗潮汹涌。

    《风声》原著小说简介:

     麦家的文字神鬼莫测,每当你以为发现了真相时,却总是感到疑雾重重,在揭开谜底之际,又顿时会有豁然开朗、茅塞顿开之感。他笔下的人物性格丰满,没有大多数同类小说人物单薄的缺陷,几乎每个人物都值得细细玩味。他推理缜密,伏笔千里,让人身临其境,仿佛就是事件的亲历者,好像正生活在他所构建的那个时代中。

    点击进入原著小说连载

    啷啷/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