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春晚将大减歌星独唱 喜剧小品将占主导地位

  昨日记者从春晚剧组一内部人士处获悉:著名导演郎昆执导的09春晚,在节目形式上将有重大突破,喜剧小品将占主导地位。

  据了解,09春晚节目形式重大突破主要表现在歌舞方面,比如让喜剧小品类占主导地位,大致在11个至13个之间,计划在四个小时节目内,用2个小时让喜剧小品来表现,而歌舞节目只占四分之一,最多60分钟。这样将大大减少歌星个人独唱,让更多的歌星加盟二人唱、四人唱、甚至八人唱。同时,歌舞节目主要以串烧形式进行。在节目的选拔和创作上,春晚剧组继续秉承“开门办春晚”的方针,导演组邀请了各个艺术门类的专家担任晚会主创和节目编导,还赴全国10多个省、市观看各类文艺赛事。在备受关注的语言类节目方面,导演组力争荟萃新老笑星,兼顾南北风格,除了将推出一些有实力的新面孔之外,还将为广受观众喜爱的演员量身打造佳作。记者杜恩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