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问鼎设计类真人秀《魔法天裁》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9:5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云灵

  历时两个半月,生活时尚频道大型设计类真人秀节目《莱卡·魔法天裁》于前晚落幕,来自北京的刘嘉经过当晚90分钟激烈的角逐获得冠军。她将获得巴黎服装学院MOD'ART一年进修机会、进修期间20万元生活费以及一部新款福特福克斯汽车(两年试驾权)。

  本次决赛主题为“EnjoYoung2009春夏趋势发布”。刘彦君大胆启用“one-piece”表达她心目中的2009春夏流行趋势;叶谦的主题“兔子赛跑”充满了奇幻色彩,亮眼的红白黑三色给舞台刮来一阵青春之风;“比模特穿得更漂亮的设计师”刘嘉延续其华美路线,用混搭的方式展现当代女性的时尚态度。根据观众的短信投票,刘嘉问鼎冠军,来自福建的叶谦和山西的刘彦君以微弱的差距成为本次比赛的亚军和季军。他们都将成为EnjoYoung品牌签约设计师。EnjoYoung概念店将于不久之后正式与大家见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