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想回家》江苏卫视上星 富家女韩雪招人陪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1:18  新浪娱乐
《不想回家》江苏卫视上星富家女韩雪招人陪聊

《不想回家》剧照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感情牌再出手,情感大剧《不想回家》将于今晚粉墨登场。本剧由江苏电视台电视剧中心制作,在南京拍摄,是一部展现中年男人感情世界的大戏,但这部煞费苦心的“男人大戏”,却被女演员抢了风头,因为剧中集结了两位收视女王陈小艺(《不想回家》江苏卫视上星富家女韩雪招人陪聊 blog)韩雪(《不想回家》江苏卫视上星富家女韩雪招人陪聊 听歌 blog),两人在剧中都将进行挑战性演出。韩雪首次在家乡江苏拍戏就获得高待遇,开起跑车成了“富家女”,还霸道地逼男主角候天来进行陪聊,而陈小艺一改往日知书达理的温婉形象,戏做起了泼妇,将丈夫扫地出门, 两位女明星在剧中“争风吃醋”,斗得不可开交。

  韩雪让侯天来不想回家

  近两年来迅速蹿红的的韩雪一直给人以清新、甜美的荧屏“乖乖女”形象,但在本剧中,她开起了

跑车当期富家女,饰演一个有点任性、也有点神秘,但却本性善良的富家千金白云,常以时尚清凉衣着示人,好在韩雪个人气质超凡,艳而不俗的造型更是别有一番风情。而且她在剧中更是让侯天来“不想回家”的“罪魁祸首”,她跟侯天来扮演的中年男人何家福因撞车相识,由于何家福赔不起修车款,白云逼迫他和空虚的自己签订陪聊协议,要求对方随叫随到,年轻时尚的青春少女把一个老实巴交的中年男人耍的团团转,进而发生了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暧昧”故事,更被误认为是个破坏别人家庭的“小三儿”,让作为妻子的陈小艺也一反平时“好媳妇”、“大家闺秀”的形象,这次居然做起了把丈夫何家福赶出家门的泼妇,她把一个“既小市民又拜金”的中年妇女形象刻画得入木三分,不愧是拍了十多年戏的老戏骨。

  陈小艺:在家没架吵剧里体验

  陈小艺、韩雪,戏里是争风吃醋的对手,戏外两个人相差十多岁,可两个人说起接拍这部《不想回家》的初衷时,却惊人的相似。生活中的陈小艺家庭幸福,丈夫是出了名的“模范”,儿子也很乖,每次说起儿子,陈小艺总是一脸的笑容,坦言“母子同心”。因此,泼妇形象与她八竿子也打不到一块去,正因如此,陈小艺却对这个角色产生的兴趣,“就是想体验一下,我们家从来都没人发火,没有矛盾,想发火都没机会,从来没有这种生活状态,为了钱跟丈夫闹翻了,想都没想过会这样,所以很好奇,于是就接了,没想到,还挺有意思。”陈小艺告诉记者,体验归体验,陈小艺还是感叹现实中的生活状态好,“整天家里都跟战场一样谁也不好受。”

  相比人到中年的陈小艺,年轻的韩雪就更是为了体验新角色,拓宽戏路:“还没谈恋爱呢,体验一下这种生活,其实挺好玩的,最近我特别想出演这种复杂的角色,我还打算把‘白骨精’也演成复杂性格的呢,其实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生活,就像第二人生一样。”剧中的韩雪险些成为破坏别人家庭的第三者,不过对于像剧中那样找个“中年男人”陪自己生活,韩雪赶紧拒绝:“不行不行,我跟剧中的那个韩小宁(苏州话,韩雪自称)生活状态、心态什么的都有很大差距,不可能的。”

  南京拍戏韩雪感觉亲切

  这部情感大戏的拍摄地点就在南京,南京的很多著名地点在剧中都有呈现。说起南京,陈小艺韩雪倍感亲切。多次来过南京的陈小艺戏言,在南京就记得“吃喝玩乐”了,“每次来南京都感觉特别亲切,特别安逸,我虽然是来拍戏的,但是一点都没有急躁的感觉,人文环境特别好。并且这里好玩的多,好吃的也多,每次去南京,总是要去夫子庙大吃一顿。”本来就是江苏人的韩雪这次来南京拍戏,更是有回家的感觉,“这次是家乡拍戏,所以我也特别卖力,听到南京口音也很亲切。”

  虽说戏里是对手,可戏外这对情敌还时常一起逛街。韩雪还回忆起了当时在南京逛街的趣事:“平时我们都不怎么敢出去,因为怕被别人认出来,有次带陈老师(陈小艺)去购物,结果一路上没有都没有被影迷认出来,没想一个夫子庙卖小吃的大妈把陈老师给认出来了,说特别喜欢陈老师出演的《女人心事》,还要请我们吃小吃,弄得我们怪不好意思。”韩雪还开玩笑地说,来南京拍戏,很多好玩的地方都不用专程去逛,“拍戏的时候场景会选在一些著名景点,比如中山陵,可省了不少门票钱。”

  特别提示:情感大剧《不想回家》11月30日晚九点江苏卫视开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不想回家》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