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麦克风》播出 108名好汉争做“麦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1:55  金鹰网
《挑战麦克风》播出108名好汉争做“麦王”

节目现场火爆

《挑战麦克风》播出108名好汉争做“麦王”

金色的麦克风

《挑战麦克风》播出108名好汉争做“麦王”

主持人李好

《挑战麦克风》播出108名好汉争做“麦王”

现场派发大奖

  记者获悉,今晚20:30分现场直播的湖南卫视全民歌唱节目《挑战麦克风》将上演一场激烈的龙凤斗。

  记者在昨晚《挑战麦克风》的彩排现场看到,108位观众分为男女两个阵营,分别叫做龙队和凤队。李好和骁骁分别担任龙凤两队的队长,节目开始之初,两位主持人隐藏在观众席中带领大家一起在欢快的音乐声中进入"挑战环节"。

  在第一轮的集体大合唱中分别从龙队、凤队选出一名唱将,第二轮由龙、凤两队分别合唱,再次选出唱功好的观众。第三轮不比唱功比运气,由两队选出的前两位选手分工合作玩"击鼓撞大运"的游戏,一个站在台上击鼓,一个跑到台下"传花",选出本队的第三名选手。三男三女六位选手代表自己的队伍再分别选歌进行演唱,而坐在台下的该队另外51位观众,则要根据这些队友的演唱水平,拿手上的打分器来决定派谁来代表自己的队伍最终出战。出战者的演唱水平直接影响了队伍能否集体拿到奖。

  记者看到,彩排中,场上、场下的火药味似乎越来越浓,李好和骁骁护着自己队伍,谁也不让步。台下的龙、凤两队也摩拳擦掌,大有为了奖品尽力一搏的气势。

  敬请关注,今晚20:30分现场直播的《挑战麦克风》看到底是龙队唱得气势磅礴,还是凤队的歌声能沁人心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