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作者解疑剧情 《夺子战争》马苏不怕形象有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3:24  新浪娱乐
作者解疑剧情《夺子战争》马苏不怕形象有损

马苏

  新浪娱乐讯 继《道德底线》后,柯瑞传媒公司继续重金打造的——改编自著名作家许声亮先生《妇道》二部曲《夺子战争》在重庆杀青,并且在明年开春之际就会和观众见面,正式成为09年度的柯瑞传媒的开篇之作。

  《道德底线》在全国的收视的好成绩有目共睹。剧中女主角陈秀的苦情悲悯女子形象,被近年来表现优秀的马苏(作者解疑剧情《夺子战争》马苏不怕形象有损 blog)诠释的淋漓尽致,与以往马苏饰演的精灵古怪、贵不可言的青春洋溢的形象有着巨大的反差,马苏将饰演一个被命运折磨的女人——新婚之夜上错床、后来还怀上了别人的孩子、还要和孩子的生父家抢夺如生命般宝贵的儿子抚养权……在某种程度上,陈秀这个角色将一个女人一生所以要经历的最大磨难都已经经历过了,很多网友质疑其真实性的时候,文学总监许声亮先生表示,他的故事都有原型人物在,戏剧就是来源于生活,老天就是最好的编剧。

  在《夺子战争》中,服装都是经过韩国造型师精心打造,以此给剧集添彩。最开始,马苏得知了这个消息之后,也是雀跃不已。但是越当她细读剧本的时候,就越发觉得愁眉苦脸起来。由于到《妇道之夺子战争》中,陈秀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妈妈,而且她还要为了孩子抚养权跟叶佳佳(傅艺伟(作者解疑剧情《夺子战争》马苏不怕形象有损 blog))争夺的痛苦不堪,因此马苏非但不能享受韩国造型师给自己打造一个时尚造型,而是每天要折磨自己如何更憔悴更符合人物的出镜。一向爱美的马苏为了敬业,也无怨无悔自己形象被损。她表示,只要是剧情要求的,她就会按要求做,这是为好角色好剧本好剧集必要的牺牲。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