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秀节目《魔法天裁》决赛主题锁定“世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4:3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王磊)时装设计类选秀节目《魔法天裁》,日前举行了总决赛。自9月开赛以来,《魔法天裁》以对时尚的解读成为新样式的选秀节目。3场决赛的主题则分别为“寻觅改革开放30年风尚魅影”、“天裁选手牵手2010世博会”,以及“大都市09风尚大预测”。世博主题和改革开放30年,成为决赛命题,折射出选秀节目日渐成熟的话题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