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往事》登陆北京 朱雨辰新角色超越华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4:54  新浪娱乐
《中国往事》登陆北京朱雨辰新角色超越华子

《中国往事》剧照

《中国往事》登陆北京朱雨辰新角色超越华子

朱雨辰饰曹光汉

  新浪娱乐讯 12月1日,众人期待的年末大戏《中国往事》登陆北京,将在北京新闻大厦召开新闻发布会。据悉,该剧的主创人员将集体现身发布会现场,导演张黎,主演张国立、小宋佳、朱雨辰等将在现场与媒体畅谈《中国往事》中的悲欢离合。发布会后,主创们还将做客新浪聊天,与网友进行面对面交流。

  《中国往事》是根据著名作家刘恒小说《苍河白日梦》改编,发生在清末的家族兴衰故事,带着浓重的历史气息,堪称中国百年史诗。剧中的曹家二少爷“曹光汉”是备受争议的角色之一,由实力偶像气质兼具的新生代小生朱雨辰饰演。

  曹光汉这个角色有着很多即使放在现时也让人瞠目结舌的想法和做法,更何况在那个年代——留洋归来的少爷、剪断了辫子的“ABC”,带着洋人回镇子上创建火柴公社,一心创造中国人自己的火柴,身为“少爷”本可以悠闲过一辈子,他却心高气傲只做自己想要做的事。这是角色自身的矛盾所在,另一矛盾在于和小宋佳所饰演的郑玉楠之间的婚姻,他恋母,他貌似从不爱他的妻子,他内心挣扎。

  种种矛盾构成了曹光汉这个角色的纠结,与朱雨辰而言,这个角色他下了比以前每次表演都要多的精力去钻研和揣摩,拍摄阶段他有时会身陷其中。业内人士给予朱雨辰极高的评价,认为这是他真正成熟的一部作品。更多的评价还留待电视剧播出后观众来给予,朱雨辰自己表示,希望这部戏之后,提及朱雨辰时观众的第一反应不再是“华子”,而是“曹光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