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卫视齐播《夜奔》 警匪荧屏终极对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6:52  新浪娱乐
四卫视齐播《夜奔》警匪荧屏终极对决(图)

杜志国饰刑警骆迦山

四卫视齐播《夜奔》警匪荧屏终极对决(图)

郭昊伦疯狂复仇

四卫视齐播《夜奔》警匪荧屏终极对决(图)

肖聪、甘婷婷、郭昊伦

四卫视齐播《夜奔》警匪荧屏终极对决(图)

叶静饰林冲

  新浪娱乐讯 海润影视07年集中年轻团队打造的快节奏警匪剧《夜奔》在BTV、湖北、山东、武汉、天津等地播出之后,收视率一路飙升。12月1日起,《夜奔》又将在贵州、江西、浙江、河南四家卫视同时上星,在黄金时段,杜志国、郭昊伦(四卫视齐播《夜奔》警匪荧屏终极对决(图) blog)高斯(四卫视齐播《夜奔》警匪荧屏终极对决(图))、叶静、甘婷婷(blog)等人将带领观众向着精彩一路“夜奔”。

  紧凑的情节和快节奏的叙事方式再加上警匪片里少有的冷

幽默,以及新锐导演赵浚凯的“千锤百炼”,确保《夜奔》风格独特,品质优良。看过《夜奔》的观众都表示,《夜奔》完全可以媲美《24小时》《越狱》等美剧,冷色调的画面,几乎所有时间都在奔跑的人物,整个情节都是在一种快速运转中进行。

  《夜奔》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云南小城洛城的故事。从

华天集团董事长的女儿柳素素在婚礼上被绑架开始,洛城就不再安宁。在洛城,各方势力争斗不已,各式人物成了一系列争斗中的附属物,分不清谁对谁错。所有人都在看不见的网里左冲右突,他们都希望能找到足以让自己解脱的出口,但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找到。海润签约艺人叶静饰演的徒弟还没闹明白怎么回事,就和师傅老骆(杜志国饰)站在了对立面上。而郭昊伦饰演的柴南下正是洛城所有事情的起因,因为年幼时的一场遭遇,他要报复,他和柳素素的婚礼,以及老骆所遭遇的一切不公,洛城派出所发生的种种事情都是因他而起,到后来由此引发了洛城利益派系的争斗……但这一切远远超出了柴南下的预料,洛城因为他的报复而不再安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夜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