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唯美爱情剧《恋人》将杀青 众主演难舍“恋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7:39  新浪娱乐
唯美爱情剧《恋人》将杀青众主演难舍“恋人”

《恋人》男一号 郭晓冬

唯美爱情剧《恋人》将杀青众主演难舍“恋人”

《恋人》女一号 马思纯

唯美爱情剧《恋人》将杀青众主演难舍“恋人”

《恋人》男二号 是安

唯美爱情剧《恋人》将杀青众主演难舍“恋人”

《恋人》女二号 练束梅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春江花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金牌制片人朱质颖、朱质冰兄妹制作、著名导演沈严执导的全新唯美爱情剧《恋人》近日即将在深圳杀青。众位主演纷纷表示难舍这样的“和谐”剧组。

  由于剧组中多为年轻演员,整部戏在拍摄过程中的气氛一直很好。饰演男主角的郭晓冬(唯美爱情剧《恋人》将杀青众主演难舍“恋人” blog)可能算是剧组中年龄较长、经验也较为丰富的演员,在和新人们的相处中,大家也都十分融洽。饰演女主角的是来自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大三的马思纯,之前几乎没有演戏经验,两人在剧中饰演一对年龄相差十几岁的恋人,演绎出一段曲折唯美的都市爱情故事。两人在搭档对戏的时候十分默契,郭晓冬对于新人马思纯也给予了不少帮助。

  在拍摄《恋人》这短短的七十多天里,许多演员和工作人员之间早已变成了熟悉的好友,在这样融洽快乐的环境下拍戏,对于许多演员来说还是头一次。很快《恋人》即将杀青,也意味着大家就要分别,这让许多人都依依不舍,甚至流下了难舍的眼泪,饰演男二号的是安和饰演女二号的练束梅(唯美爱情剧《恋人》将杀青众主演难舍“恋人” blog)还分别在自己的博客上写下了不舍的心情,以表示自己离开这个团队的遗憾。

  导演沈严也表示,这样融洽的气氛正是他所需要的,拍摄是工作,但是不仅仅是要以负责的态度完成这项工作,更是要以享受每一刻过程的心情去参与。(周娅书/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恋人》《恋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