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若英欲隐退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成奶茶告别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21:07  新浪娱乐
刘若英欲隐退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成奶茶告别秀

刘若英带伤上阵台北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前天刚于台北小巨蛋开完个唱的奶茶刘若英(刘若英欲隐退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成奶茶告别秀 听歌 blog)以迅雷之势加盟湖南卫视,将出席2009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据悉此次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有可能成为奶茶在内地的最后一次告别演出。

  隐退传言愈演愈烈 跨年意义非凡

  出道13年的奶茶刘若英,29日晚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开唱,也传这是她的毕业告别

演唱会,她因双膝髌骨外翻的旧疾日益恶化,台北演唱会结束后,暂定12月初开刀,有意借着膝盖开刀休养,就此淡出娱乐圈。但今日
湖南卫视
跨年剧组传出确凿消息,刘若英将作为重量级嘉宾确定参加2009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早已相中奶茶,伤势不是问题

  据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导演组称,早在演唱会节目策划时,就已相中奶茶刘若英。其歌声极具个人魅力,一直深受广大观众喜爱,导演组也一直与其保持良好密切的联系和沟通。尽管前不久传出其萌生退意,隐退娱乐圈的消息,导演组也一直不离不弃,一直关心奶茶刘若英的伤势情况。奶茶刘若英于11月29日演唱会结束后,便正式于湖南卫视达成协议,定然参加2009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据刘若英方称,12月将全力养伤,尽少安排其他活动,力求最好状态在2008年末为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今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主题是“OPEN”,向来知性、成熟的奶茶刘若英将会以怎样的新形象“OPEN”自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若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