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树》郑州受宠 郭凯敏邵兵曹卫宇成“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01:23  新浪娱乐
《青树》郑州受宠郭凯敏邵兵曹卫宇成“情敌”

曹卫宇与王雅捷别样情恋难成果

《青树》郑州受宠郭凯敏邵兵曹卫宇成“情敌”

邵兵与郭凯敏《青树》精诚合作

《青树》郑州受宠郭凯敏邵兵曹卫宇成“情敌”

徐麒丰具有韩星气质,在《青树》中与邵兵演兄弟

  新浪娱乐讯 曾以《庐山恋》征服观众的演技派名家郭凯敏近日出现在郑州荧屏,一股西部剧风正在席卷中原大地,给观众朋友带来动情的故事、揪心的命运和美不胜收的西域风景,郭凯敏在该剧中与其他主演王雅捷邵兵、曹卫宇等用上乘演技向观众传达“爱与被爱”的心灵轨迹。观众会在素淡的生活里随着女主人公——西部女人青树(王雅捷饰演),不断地审问自己的内心爱情的种子。

  根据新疆作协副主席董力勃同名小说改编

  电视剧《青树》全景在“华夏第一州”——新疆巴音郭楞州的库尔勒、尉犁等地拍摄,在罗布泊、在塔克拉玛干、在胡杨树腹地、在罗布麻茶产地采景,女主人公是一个名叫青树的原本普通而幸福的女人,剧情一开始,厄运在一瞬间降临在青树身上,担任护林员的丈夫纪明在巡逻中猎枪走火,死于非命,青树五个月的身孕流了产,悲伤让婆婆从此变的疯癫…… 《青树》以“西部式命运”和“西域女性(边疆女子)传奇剧风”两张王牌冲击电视剧新高度。《青树》,当仁不让理所应当地是真正意义上的我国首部西部言情大戏。这是一部热点剧,虽然故事是在西部、胡杨林的表面生活形态上,但几乎剧中的每一个主要人物的心中都有不灭的生活期待或着刻骨铭心的爱。

  《青树》由大连天歌传媒、西安天晟和新疆电视台联拍,制片方用这个西部大漠故事把女主角当仁不让地置身于大漠和胡杨树之中,其身份也与守护美丽的胡杨树有关。这几位实力演技派在《青树》中用西部命运还原爱情,编剧裴文导演陆江则用爱、贞洁、嫉妒、权力、复仇,这些人性的基本因素,加上灿烂、简明、强悍、清新的镜头,雕琢出该剧视听完美组合。编剧裴文说,董立勃的原著基础非常好,其笔下还原了小说的故事性,以讲读者爱听的好故事为创作己任。这为电视剧改编提供了好前提,在裴文和导演陆江打磨的电视剧《青树》中,我们作为观众会更直接地看到故事的展开、镜头音乐中的地缘技巧、主导动机技巧、电影蒙太奇等现代派手法。整个叙事文本中弥漫的现代文化气息,西部时空元素,二者完美统一。《青树》拍摄期是胡杨最辉煌的季节,剧中其画面和故事一样有神秘感。陆江作为国内杰出的少帅级导演,曾执导大连女骑警题材电视电影《马背上的玫瑰》,王学兵童蕾联袂主演的情感悬疑剧《秘密》,粉丝至爱的《情定爱琴海》等,积累了大量人物命运剧的执导经验,并在《青树》中结合西部风情剧情特点,创新创作。该剧幕后团队更是投拍过《继父》《女人一辈子》《陪你到世界的尽头》《所以》等名剧热剧的实力公司班底。

  王雅捷饰演的青树执著追求真爱

  本剧中,青树看见丈夫在林中中枪而身孕流产,为追查元凶而开始了另一种表面自我放纵、令人心痛的生活状态,再到遭遇真爱,一直到执着于“护林员”红袖章的神圣使命,并最终和邵兵扮演的朱戈拥有“幸福生活”……青树是一个个性鲜明、主观意识强的女人,不因别人而对自己的感情作出妥协。舆论认为《青树》播出后会给中国的电视荧屏带来一股活力。剧评人奎龙说这部优秀作品,告诉中国的观众,在那遥远的地方,不仅有好听的歌声,还有许多好看的剧作。领衔主演王雅捷也凭借《青树》跃升国内大青衣行列,一线演技指数再创新高。 王雅捷属于慢热型的演员。她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地走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演艺圈,靠自己的努力站稳脚跟。在《马大帅》之后,王雅捷等到了陈逸飞的《理发师》。对于其在赵本山剧作及《大明王朝》《西圣地》、《最后的子弹》、《我是太阳》里的表现,业界认为这是一个不俗的成长轨迹,王雅捷的年龄优势能够帮助她很好的驾驭年龄跨度大的角色,既可以贴近青春少女的感觉,又可以扮老,而王雅捷本人似乎也对这种挑战情有独钟。最新的电视剧《青树》被超级看好,预言收视飘红。王雅捷在《青树》剧中命运多舛但一直到执着于“护林员”红袖章的神圣使命,并最终和邵兵在剧里拥有“幸福生活”……她此番被《情定爱琴海》的导演陆江以及《继父》《女人一辈子》《陪你到世界的尽头》《所以》的幕后团队选中,量身打造成个性鲜明、为寻找杀夫仇人而最终陷落爱情的美丽新疆女人。必定会掀起新一轮的人物命运电视剧的收视风暴。李保田之子李彧、徐麒丰、金钱雨、张蓓蓓、柏寒等热力加盟,助推西部剧风。ljg/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