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敬明演花泽类? 网友揶揄:这是发育不良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01:35  信息时报
郭敬明演花泽类?网友揶揄:这是发育不良版

俞灏明:小四来演,我们可以去拉增高鞋广告的赞助。yeah!(设计对白)

郭敬明演花泽类?网友揶揄:这是发育不良版

魏晨:唉,原本我是很想演花泽类的。(设计对白)

郭敬明演花泽类?网友揶揄:这是发育不良版

韩庚:我要是演道明寺,还不一巴掌就轻易把阿类打趴下了。(设计对白)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伍世然) 专栏作家杨劲松(blog)近日在他的博客中爆料,80后作家郭敬明(听歌 blog)近期将加盟天娱。消息曝光后,昨日即有媒体跟进报道,称郭敬明加盟天娱之后的第一项工作是参演《新流星花园(郭敬明演花泽类?网友揶揄:这是发育不良版)》,饰演“山寨版花泽类”。天娱方面对上述消息不置可否,只证实郭敬明的确要加盟该公司;不过,网上可就炸开了锅,新浪论坛等网络社区上绝大多数网友对郭敬明演花泽类持反对态度,更有网友揶揄:“这简直是发育不良版!”至于郭敬明本人的博客上,也没有网友就此事展开讨论。

  知情人曝料:

  天娱相中郭敬明气质

  杨劲松称,作为湖南卫视快乐男声》的总导演,郭敬明签约是龙丹妮出任天娱总经理后在明星资源上做出的“第一大单”,正式签约仪式会在本月举行。由于龙丹妮与郭敬明私交甚好,她在湖南卫视制作的大型节目一般都会请郭敬明出任嘉宾,甚至有传两人有远亲关系。所以,“天娱签下郭敬明,于公于私都是情理之中。”杨劲松表示,走进天娱,郭敬明应该会在出版、影视甚至是唱片等领域全面发展。

  而昨日《潇湘晨报》引述知情人的说法指出,郭敬明在《新流星花园》的选角时期加入天娱,就是为他出演“内地F4(听歌)”创造时机。同时,郭敬明每一张对公布外界的照片都比较唯美,拥有无数“粉丝”,天娱正是看中了他这一点才要和他签约。该知情人还透露,“郭敬明与老版F4中的花泽类气质比较相似,之前他也出演过MV,综合来看,认为他是《新流星花园》目前最好的‘花泽类’扮演者。”

  由于湖南卫视上周曾透露俞灏明(听歌 blog)魏晨(郭敬明演花泽类?网友揶揄:这是发育不良版 听歌 blog)韩庚(郭敬明演花泽类?网友揶揄:这是发育不良版)已确定出演《新流星花园》,如果郭敬明真的如传闻所说加盟该剧,“内地版F4”阵容可算是水落石出。有趣的是,俞灏明、魏晨与韩庚的身高都在1.8米以上,而郭敬明的身高外传不到1.6米,与其他人相差近20厘米,四人如何配戏,恐怕会是导演头疼的难题。

  天娱回应:

  下周与郭敬明签约

  对于上述消息,记者采访了天娱传媒宣传部的负责人吴小姐,她证实,目前公司的确在与郭敬明接洽,商谈后者加盟的事宜,“我们的确正和郭敬明进行签约的洽谈,目前进展顺利。如无意外,我们将在下周举行发布会,宣布郭敬明加盟天娱的事情。郭敬明将不仅仅是以艺人的身份加盟,我们看中的是他多方面的才华,他在天娱的身份和头衔届时将在发布会上宣布。”至于郭敬明是否如传闻中所说的要演花泽类?她则称不便透露。吴小姐表示,签约郭敬明不是件简单的事情,很多细节需要具体聊,比如郭敬明未来的规划和包装,等到时机成熟会对外公布。

  而郭敬明的经纪人叶婷则表示,目前郭敬明本人正在亲自与天娱谈合约的细节,所有的消息要等天娱或郭敬明本人宣布为宜。

  链接

  网友支招:

  找潘长江(听歌)参演!

  郭敬明可能演花泽类的消息传出后,立即成为各大论坛网友讨论的焦点,但绝大多数网友都几乎一面倒地反对他出演。尽管郭的官方资料写着其身高是1.68米,但据网络百科记载,郭敬明的身高是1.545米,大部分持反对意见的网友认为,郭敬明的身高与阿类相去甚远。还有网友支招应该找潘长江与其对戏。

  信息时报记者 伍世然

  1.55米的花泽类?那杉菜岂不是要找个1.4米的来演?

  ——被芒果台雷焦

  《流星花园》干脆改名叫《天雷花园》算了!!

  ——218.19.*.*

  全部场景和人物都得成比例缩小,以达到视觉上他传说中的1.8米!

  ——222.26.65.*

  哈哈,不是山寨版花泽类,是发育不良版!

  ——218.81.*.*

  强烈建议潘长江参演!

  ——123.186.128.*

  哇靠,这么矮的花泽类啊!!去哪里找别的三个人一起演F4啊?小学里找啊?垫箱子啊?

  ——61.144.*.*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