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往事》下周四开播 张黎小宋佳碰面不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02:09  新京报

《中国往事》下周四开播张黎小宋佳碰面不尴尬

  昨日,导演张黎(中)与小宋佳(右)的同时出现使得发布会现场很尴尬,两人曾经在去年传出过绯闻。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由张黎执导,张国立、小宋佳、朱雨辰主演的42集年代戏《中国往事》,将于12月11日在北京台2套播出。昨日,该剧主创出席了首播发布会。这部号称投资5000万的大剧,讲述了从清末到解放后,南方古镇两大家族命运变迁的故事。张国立既是出品人,又是该剧主演,他说:“压力很大,至今还忐忑不安。”

  张国立带钱入组

  《中国往事》改编自刘恒的小说《苍河白日梦》。去年浙江华策影视公司计划拍摄三部近百集,首部42集确定本月11日在北京台开播,明年元旦起在四家卫视上星播出。

  不过,《中国往事》在开拍不久就出现了资金问题,导演张黎便向老友张国立求助。一个月后,张国立带钱入组,和华策影视一起扛起了5000万的大投资。在该剧中,张国立出演男一号、曹家的大家长曹如器。“这是个类型化人物,想控制院子里的一切,是个腐朽没落的僵尸,但同时还有不安的东西在里面,所以我有意让这个僵尸跳起舞,已经看过的朋友都说很新鲜。”

  小宋佳不提张黎

  剧中,小宋佳出演女一号郑玉楠,曹家二少爷曹光汉(朱雨辰)的妻子。郑玉楠对光汉一见钟情,无奈光汉却有恋母情节。郑玉楠在苦闷中爱上了瑞典机械师路卡斯,并生下长有一双蓝眼珠的孩子……“这是迄今为止,我最爱的角色。她比《闯关东》的鲜儿更极致,我这个阶段能碰到这个角色很荣幸。”谈及角色小宋佳很兴奋,但记者一提张黎,她立刻冷脸。

  去年此剧拍摄期间,有传闻称小宋佳与导演张黎产生感情,张黎主动为她加戏,也由此导致张黎和刘蓓的婚姻破裂。针对这一传闻,现场不少记者都提出并向小宋佳求证,但小宋佳佯装未听见,全场未提张黎二字,其身边助理则帮忙频频打岔,场面相当尴尬。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