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敬明成花泽类头号人选 天娱方面不置可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04:09  广州日报大洋网

郭敬明成花泽类头号人选天娱方面不置可否(图)

  “80后”作家郭敬明

  本报讯 (记者陈羽中)继近日传出郭敬明要签约天娱后,郭敬明将入组湘版《流星花园》,出演气质与他相似的角色花泽类。记者昨日致电天娱的新领导龙丹妮,她表示演员还没有确定,正在进行挑选工作。而天娱副总王科则表示,现在的消息只是猜测,具体名单会在一月份的湖南卫视春节晚会上公布,而对于郭敬明,他表示:“有可能会用他。”

  湘版《流星花园》未开拍演员人选已经炒作得满天飞,继前期传出“快男”俞灏明将和吴尊PK演出花泽类之后,近日又传“文艺界的花样美男”郭敬明也有意出演花泽类,向影视圈发展。消息称,签约天娱后的第一个动作就是入组湘版《流星花园》,出演花泽类。记者向天娱负责影视方面的宣传吴小姐求证,吴小姐接到本报记者电话则充满愉悦地说:“现在还没有正式谈下来,下周会开郭敬明的发布会,目前我们的谈判大家都蛮开心,细节工作还在处理中。我们觉得郭敬明的气质是很吻合的,到时会参考导演意见,现在都还没有定。”她表示还有很多的悬念,到时都会参考观众跟网友的意见。

  “80后”作家郭敬明长相俊美,同时拥有无数粉丝,与旧版F4中的花泽类气质比较相似,是目前最好的花泽类扮演者的有力量竞争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