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圆圆的“苏菲”情结 称最喜欢兔子牙苏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09:36  新浪娱乐
高圆圆的“苏菲”情结称最喜欢兔子牙苏菲(图)

高圆圆(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刚从《哈姆雷特》首演中的“奥菲利亚”角色走出来的高圆圆(高圆圆的“苏菲”情结称最喜欢兔子牙苏菲(图) blog),以其真情自然的舞台表演赢得了导演的认可和观众的掌声。正是因为“没有做作的舞台腔”、“表演真情流露”让一向以清纯可人形象示人的高圆圆,在话剧舞台上展现了清新动人的一面。高圆圆不仅代表了这种表演气质,她本人也欣赏演艺圈中和她拥有同样气质和表演风格的80后年轻演员。

  近日,高圆圆就公开表达了对中国版《苏菲日记》的关注,尤其是对“苏菲”角色首选候选演员——“兔子牙”小朋友的关注。

  《苏菲日记》最初诞生在葡萄牙,之后迅速地被翻拍成英国、德国、巴西、智利、越南等多种版本,征服了海外无数的年轻人,中国版《苏菲日记》将取材于八零至九零后的“Y一代”年轻人的真实生活,从大学校园到初涉职场,从懵懂的恋爱到青春的反叛,中国Y一代正在经历、体验的生活情境将无一而漏展现于此剧中。

  高圆圆作为“苏菲日记”选秀的特别嘉宾,肯定了对Y一代题材的关注,她更是对《苏菲日记》以观众投票决定每集故事的走向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她说:“只要你从一开始关注苏菲,你就会一直关注到底!”《苏菲日记》在国外的火爆正是因为每个观众都可以参与决定“苏菲”人生道路的选择,高圆圆肯定地说:“这是一部让人有参与感的青春剧”。

  针对十位“苏菲”候选人,高圆圆毫不掩饰地说最喜欢兔子牙苏菲,首先因为“兔子牙异想苏菲”在镜头前真实、自信的表现,这正是高圆圆多年以来的从影经验中自己的气质表现。

  其次,因为高圆圆本人也有“兔子牙”,说到此话题时高圆圆忍不住开怀一笑,不小心露出了两颗可爱的兔子牙。这不免让记者将刚出道时的“圆圆”与“异想苏菲兔子牙”清纯的面容进行比对,发现二人确实有着近似的气质,同样清新可人,同样自信满满。不免联想到“兔子牙苏菲”在《苏菲日记》中的表现也许可以让她成为中国的第二个清纯代言人,第二个高圆圆。

  除了“兔子牙”,“红色帆布鞋苏菲”也得到了高圆圆的认可,“她身上具有很多人认为女孩应该具有的气质”高圆圆很认真地说,“当然啦!我也特别喜欢穿红色帆布鞋”,红色帆布鞋让高圆圆对这位苏菲候选人情有独钟,也许“红色帆布鞋”会成为《苏菲日记》中的流行单品?

  看好“兔子牙”、“红色帆布鞋”,看好清纯、可爱的“苏菲”形象,看好记录青春生活的《苏菲日记》,看好张扬自我个性十足的“Y一代”们,和高圆圆一起,关注到底!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互动剧《苏菲日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