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防火墙5788》热播 郭京飞钱芳人气飙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1:17  新浪娱乐
《防火墙5788》热播郭京飞钱芳人气飙升(图)

《防火墙5788》剧照

《防火墙5788》热播郭京飞钱芳人气飙升(图)

《防火墙5788》剧照

  新浪娱乐讯 编剧宁财神继《武林外传》之后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防火墙5788》自登陆重庆都市频道以来,引发观众热议,势头日渐升温,观众好评如潮。夏雨姚晨两位当红演员挑大梁,将惊心动魄的谍战与唯美浪漫的爱情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而剧中,郭京飞和钱芳分别凭借“贝志诚”和“张倩”一角一炮而红,这不得不感叹编剧宁财神的造星功力。

  随着该剧在重庆的热播,郭京飞迅速蹿红,人气飙升。他按照自己对贝志诚这一人物的理解加以塑造,设计出恰到好处的小动作将其入微的演绎出来,使得郭京飞对人物赋予了剧本之外的东西,举手投足、眉宇笑容、直到人物内心都写上了郭京飞的名字。看得观众捧腹大笑,尤其是与姚晨的对手戏中,两人使出耍宝本领,令人忍俊不禁,幽默诙谐之余不乏温馨浪漫。

  从话剧《武林外传》到《罗密欧与祝英台》,郭京飞钱芳组合与宁财神何念在戏剧界可谓我方唱罢我又登场,势头不可小觑。而在影视界,一部《防火墙5788》,更是让郭京飞与钱芳为大多数观众所熟悉。话剧出身的郭京飞与钱芳,大气却不做作,浑厚却不程式化,表演之中,有许多可圈可点之处,得到了众多好评。但在该剧中,这对话剧界的金童玉女在该剧中却仅有一场对手戏。在谈及在该剧没有对手戏的遗憾时,郭京飞和钱芳倒是显得很从容,笑称财神已经让我们在话剧里重逢了,将来还会有合作的机会。

  据悉,该剧明晚将在重庆都市频道上演大结局,随后将陆续登陆各电视荧屏,届时,相信郭京飞与钱芳会被更多观众认可和喜爱。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