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穿牡丹》全国热播 应采儿李小冉即将赴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1:49  新浪娱乐
《凤穿牡丹》全国热播应采儿李小冉即将赴杭

《凤穿牡丹》剧照

  新浪娱乐讯 自奥运之后在全国荧屏热播的年代大戏《凤穿牡丹》,即将登陆重庆、山东、河北、福建四家卫视。该剧由浙江广厦文化传媒集团斥资两千万元,并由旗下的浙江华新影视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制作发行。

  《凤穿牡丹》以战乱纷飞的民国初期为背景,围绕苏绣的秘技“凤穿牡丹”,讲述了“女生男命”的郁无瑕如何在内忧外患中肩挑重任,重振南北两大家族、唤醒民众爱国斗志的故事。

  导演曾丽珍出身香港TVB,曾执导过《我本善良》、《义不容情》、《大时代》、等脍炙人口的TVB经典剧目。《凤穿牡丹》将演绎近代家族传奇和弘扬中国民族文化完美结合,曾导表示该剧与《大宅门》《乔家大院》、《范家大院》等家族戏不同的是,她期望“通过这个戏说出做人的品德”,“那是超越一个家族的感情,而非一个家族里面的个体或小世界”。这种品德是“不拘泥于家族或者个体的”。

  该剧主演李小冉(blog)应采儿(《凤穿牡丹》全国热播应采儿李小冉即将赴杭 blog)刘恺威(听歌 blog)李子雄(blog)等人将于12月8日赴杭州,参加《凤穿牡丹》卫视上星的媒体发布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