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流星花园》“雷声”不断 花泽类高1.55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1:56  楚天金报

  记者吴珂 实习生肖瑶报道:湖南卫视《流星花园》“雷声”不断,除了传出李宇春演杉菜后,又传出剧中相貌最英俊的花泽类身高将浓缩为1.55米。昨天有知情人爆料称,湖南卫视筹拍的《新流星花园》将邀请少年作家郭敬明出演花泽类。这将是郭敬明签约天娱公司全面进军娱乐圈后接下的第一“大单”。郭敬明和天娱双方对此均不回应,不过网友对此反响激烈,91%的网友认为他不适合。

  记者致电天娱宣传总监陶毅,他表示,郭敬明签约事宜尚在联络中。而提及郭敬明出演花泽类,陶毅称不便透露。他表示,签约郭敬明不是件简单的事情,很多细节需要具体聊,比如郭敬明未来的规划和包装,等到时机成熟会对外公布。而郭敬明方面,其经纪人小叶表示郭敬明还不知自己要演花泽类这则新闻,正忙于新书《小时代》的各地宣传,因此不便回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