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伏》首播 孙红雷被姚晨折磨得无怨无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3:13  城市快报
《潜伏》首播孙红雷被姚晨折磨得无怨无悔(图)

孙红雷

  由孙红雷姚晨首度联袂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潜伏》已在天视三套“晚八点剧场”全国首播。孙红雷坦言,他觉得和姚晨的合作很“怪”,“她很折磨我。”在谈到生活中对搭档的感觉时,孙红雷想了想说:“其实在我内心当中,她更像是我妻子型的人。”

  近日,由孙红雷、姚晨首度联袂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潜伏》已在天视三套“晚八点剧场”全国首播,该剧是一部谍战剧,一经播出立刻引起不小的反响,其中孙红雷与姚晨搭档一对夫妻,两人激烈的感情戏擦出了火花,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此剧播出后的收视率迅速攀高,直至今日依然飘红。

  日前,孙红雷来到天津,在天津电视台的直播间里向记者谈起了拍摄电视剧《潜伏》的种种心情感受和拍摄细节。

  姚晨很折磨我,但我无怨无悔

  孙红雷在回答对姚晨的评价时表示,和姚晨搭戏挺折磨人:“其实姚晨挺折磨我的,既然你们问我这个问题,我就不能不说真话,姚晨是个特别单纯的人,据我所知,她从小在传统观念教育下长大,被教导要遵守妇人之道,夹着尾巴做人,而且她是天性很柔和的一个人,很难让她激动暴躁起来,要想调动她的情感是非常非常难的一件事情。”孙红雷还表示他在和姚晨对戏时,曾试了无数的方法调动其情绪,“我是一个很激烈的人,而她很柔和,我们的表达方式不同,所以跟她合作,我觉得是魔鬼与天使的合作,她有的时候会让我很沮丧甚至绝望;但有的时候,会让我非常兴奋,特别激动,因为看到她演了一场好戏。”

  孙红雷向记者坦言,他拍了这么多年电影和电视剧,觉得和姚晨的合作很“怪”,“她很折磨我,但可能就是由于她的干净吧,她那两只大眼睛里,那份干净很感动我,让我信任她,让我觉得应该把她当做一个不存在的人,特别干净的人,让我想去帮助她。”在谈到生活中对搭档的感觉时,孙红雷想了想说:“我觉得姚晨生活当中是我很敬重的一个对象,其实在我内心当中,她更像是我妻子型的人,我们经常会互相提一些意见和建议,我觉得和她在一起很真实,所以我对于她没有任何防线,我对她是特别open的,我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她对我也一样。”孙红雷说,自己很喜欢姚晨私下里对他提意见,“有一次她这样跟我说:‘红雷哥,我觉得你那会儿演得不好。’我觉得真好,在中国现在这个时代,还能说点真话,多不容易啊,我觉得特别幸福。”

  孙红雷开玩笑地说:“但合作谈不上愉快,其实我可以说是痛苦吧,我跟姚晨的合作特别痛苦,她很折磨我,但是我无怨无悔,当我今天拍完戏了,我可以坐在记者面前说这些话的时候,我觉得我还是幸福的,我真心地祝福姚晨,以后能成为一个很好的演员,而不是一个明星。”

  这么凝练干净的剧本,很多年没读过了

  剧中孙红雷扮演的是情报站副站长余则成,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之所以接演这部戏,是因为这部戏的剧本吸引了他,“我必须把我的心里话说出来,这部戏我其实等了很久,就像当年《征服》那个剧本一样,其实三月份到六月份我是想到欧洲休息陪我家人的,后来我在奥地利的时候,接到了这个剧本,我只看了一页,就知道它是个好东西,所以我一口气就把它读完了。”他还表示,其实他很激动,已经很多年没读过这么凝练干净的剧本了,“这个剧本把我想说的,想做的,都写得很充分,它一行台词我可以演很久,真是写得太好了,如果将来观众不认可的话,那一定是我自身的问题,一定是我演得不够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资料:《潜伏》孙红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