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团长我的团》剧未播出 片方先大力防盗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5:32  城市快报
《我的团长我的团》剧未播出片方先大力防盗版

《我的团长我的团》

  昨日,记者从制作方了解到,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日前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导演康洪雷最后成片已经完成40多集。自开拍之初,《团长》以《士兵突击》(blog)原班人马重磅出击的消息一直牵动着剧迷,不过影迷最关心的是这部电视剧什么时候播,记者昨天在网上发现,已经有不少网友为这部电视剧竖立起了倒计时牌。与此同时,面对市场上出现的《团长》“盗版DVD”,制片方声称将花大力气抵制盗版。

  竖立播出倒计时牌

  “《团长》3月2号开播,从今天起我们一起倒计时。”这是一位网友在论坛上的留言,在他的留言后面,每天都有影迷继续跟帖:95、94……对于网友的热切期盼,该剧总制片人吴毅告诉记者,他们和电视台有严格的合同,播出时间肯定是在3月2日,不能够提前,也不能延后。首批播出的4家卫星电视台北京台、浙江台、云南台和上海台,目前都在为这部电视剧的播出做准备,录制宣传节目和筹备一些播出宣传。

  集数可能超过原计划

  据介绍,原计划40集的《我的团长我的团》目前已经完成初剪和精剪,初剪完成接近48集,而且进入到再精剪阶段。据介绍,因为故事素材非常丰富,康洪雷导演在剪辑上很为难,在经过多次来回审片和思考之后,最后成片可能在42集上下。“这些超出部分都是在合理范围之内,不过现在也说不好最后多少集,因为还需要广电总局的审查。我们和各电视台签的合约是40集。”总制片人吴毅介绍:“希望最后呈现在观众面前的是一部制作精良、画面视觉冲击力强、故事生动的优秀电视连续剧。”

  将花大力气防盗版

  让总制片人吴毅感到气愤的是,现在《我的团长我的团》的片子还在后期制作,可是市场上就出现了“盗版”。“我们在市场上看到已经有什么《我的团长我的兵》《我的兵团我的团》等等相似和相近的DVD,我自己就买到了。有一些地方还打着预售的旗号进行销售,其实正版的DVD还需要好几个月才能面市,他们其实卖的也是一种变相的盗版,这样的行为非常可恨。”吴毅表示,他们将花大力气来进行反盗版工作,将对那些不法分子通过法律的手段予以严惩。见习记者 孙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我的团长我的团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